小學生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

感恩老師作文一】

我們應該感謝老師,感謝他教育我們多年。可是感恩是多方面的,並不代表你考好了就是感謝老師了。我認為我們不僅應該感恩於老師,老師更應該感恩於學生。我打一個比方,學生如果不願意接受老師的教育,請問,不計其數的教師是不是都丟了飯碗呢?假如我們都不願上學,請問教師這個行業又怎能誕生呢?

既然學生應該感恩老師,那么老師更因該感恩與學生為他們找到了飯碗。這個社會也應該如此。世界上如果沒有小偷,那么警察從何而來那?世界上沒有垃圾,又從那裡來的清潔工呢?如果得不到民眾的支持,領導們去管誰呢?父母如果破壞孩子的立場,又怎會得到孩子的尊重呢?

我們想一想,我們做到了感恩嗎?小偷和警察懂得互相尊重,清潔工懂得沒有垃圾就沒有工作,領導懂得尊重人民才方可深得民心……感恩,如此簡單,你我快行動吧!

教室里靜極了,只聽到“沙,沙,沙”的寫字聲。而喔,看著眼前的題目,筆尖已經在紙上呆了幾分鐘。在一瞬間,我想起了六年級的老老師。

老老師今年大概五十歲,兩鬢已經斑白了。

老老師不喜歡測驗,卻喜歡在課堂上提問同學。如果同學回答得準確,深入,他就微笑著,仿佛在聽著一首優美樂樂曲,然後在記分本上記下分數,興奮.親切地說:“好!滿分!”;如果同學回答得不夠深入,就關切地對他說:“別緊張,坐下想想,再想想。”一邊說,一邊點頭。似乎每一次點頭都會給同學們一次啟示。

老老師是教數學的,他上課時很幽默。記得有一節課,那節課是講“倒數的認識”,老老師講得繪聲繪色,講著講這,老老師兩腿一叉,伸出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一翻一翻,然後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看這個動作是什麼?”“顛倒!”“對,倒數就是這個原理,把分子和分母的位置互相變換。”使我們不明白的地方都弄明白了。

你別以為老師沒脾氣。他生氣的時候可嚇人了,先是大吼一聲,那聲音震耳欲聾,眼睛瞪得大大的,然後用力地一拍講台,;臉漲的紅紅的。我們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們好才發火的,所以我們一直努力學習。

一天,老師偶然把筆記落在教室。我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便打開看了看。上面寫得密密麻麻的。為了使我們能輕鬆地學知識,老師您一定熬夜了吧;為了我們,您不辭勞苦地工作。感想您,我的老師!

【感恩老師作文二】

感恩老師也好感恩誰都是一種快樂

最近,我想了想,真的,廣告上說得沒錯,感恩老師,是一種快樂。我相信有很多人說感恩這么小的事,怎么回快樂呢?錯了,他們錯了!

開始,我也覺得,感恩真的十分無聊。後來,我經過高人的指點,明白了感恩的重要性:如果你為大家做了一項很有用的發明或者事情,卻沒人對你產生感恩之心,當作你這么做是應該的,你還有勇氣做下去么,如果沒有做下去的勇氣了,世界前進的還會那么快么?後來我又明白,老師也是同樣的道理:老師教給你知識可你卻不感恩他,使他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巨大的的挫折,就越來越沒有勇氣繼續教下去,如果沒有教下去,損失是我們自己的,不是別人的,這樣少說了一句話,換來損失了好多知識,真的是得不償失。相等之下,如果老師每上完一節課,你都給老師說一聲謝謝,老師不僅會很感動,而且心情會很好,下節課又多講了很多內容,得來的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同學們,我講了這么多,就是為了告訴你們、糾正你們的“老師沒什麼好感恩的”看法。同學們,“上一個世紀”的那種舊看法,那種舊理念,我們應該全拋棄掉,迎接屬於我們的新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