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高一作文400字:感恩的老師

是誰,給我們帶來了知識,是誰,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是誰,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是您------老師。

老師您把我從黑暗拉了出來,您把我教育成性格好和品德好,蘇老師,您為我的付出,令您的頭上的頭髮一根一根的蒼白,老師,我真的很感謝您對我的教育。

記得有一次,李銘鍵不舒服的時候,是您把他送到辦公室里搽藥油,當時,您的辛勤勞動、熱愛幫助別人的心靈,令我銘記於心。還有一次,我上樓梯的時候一不小心摔倒了,我起來了,但是我用盡全力也起不來,您剛剛看見,馬上走了過來,把我扶起,當時我好像有一個天使伸出雙手把我扶了起來,當時我的腳不斷湧出那鮮紅鮮紅的血,您把我扶到辦公室里,用紗布把我的腳包紮好,您還安慰我說:錛偛灰哭了,下次要小心一點,錛偫鮮δ幫我包紮得結結實實的,過了一個星期,我的腳好了,但是還有點疼疼的,您走過來對我說:錛偩豪,腳還疼不疼,錛偽宜擔猴紓不疼,錛偲涫禱固郟但是我不想老師您再為我操心,所以才講了一個善良的假話。

老師,我再跟您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