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400字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滋潤我們成長;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師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進。感謝您,我的老師,五年來您一直陪伴著我。

記得剛上國小時,我膽小,常常連自己課桌也不離半步,下課總是一個人玩筆。有一次,您看到我獨自在座位上玩筆,您輕輕地走過來,撫摸著我的頭:“你怎么不和大家一起玩?”您又看我好像躲著一樣,便拉著我的手,慢慢地走出了教室。在您的鼓勵下,漸漸地,我膽子變大了,有了自信和勇氣,很快融入到班級這個大家庭中去。

還有一次,我的作業寫得馬馬虎虎,您就嚴厲地對我說:“回去再重新,哪怕到10點也行。”起初我並不認真,馬虎完成,改了三四遍,到了放學,我想您一定會讓我回家,誰知您一定要讓我把字寫好才能走。我知道,如果現在不嚴,將來會害了我的。於是,我認認真真寫完,您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在您的鼓勵和鞭策下,現在我的字有了很大進步。

老師,感謝您!感謝您教會了我很多知識;感謝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感謝您讓我變得自信和勇敢。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