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700字

落葉在空中盤鏇,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天空上飄蕩,描繪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老師教我們如何做人,教給我們知識,這簡直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們在海里游來游去,尋找“寶物”――知識。

感恩是十分有意義的,因為感恩,社會才將是多姿多彩的。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朋友,去看待家人,去看待老師……你會覺得無比快樂。

老師的關愛與呵護,像風一樣涼爽,像太陽一樣溫暖。

記得有一次,您叫我們用剩下的十分鐘將黑板上的題目做好,您一說完,大家就拿起筆“沙沙”的寫起來。我也不示弱,連忙拿起筆迫不及待地寫起來。做著做著,一條“攔路虎”擋住我的去路,我左思右想也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時,下課鈴響起來了“鈴,鈴,鈴”,眼看著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將本子交給您,背上書包,連蹦帶跳的跑出教室,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樣的痛苦,十分著急,黃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走到下巴,再跑進衣服里,不一會兒,我的衣服濕透了。老師,您說了一句:“小朋友們,還有誰的本子沒交上來?”您一說完,抬頭一望,發現我還坐在位子上,走過來說:“怎么了?有不會做的題嗎?”我點了點頭,您溫柔地說:“來,老師教你。”於是,您耐心地教我如何解決這隻“攔路虎”。不一會兒,我在您的指導下,打敗了這隻“攔路虎”。我高興極了,連忙把本子交給您,害羞地說了一句:“老師,再見!”一說完,背著書包,跑出教室。

老師,您就像一盞燈,讓我在黑暗裡找到出路;老師,您就像春雨,滋潤著我的心田;老師,您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讓我感到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