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400字

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又有人把老師比作園丁,每天給我們這些幼苗澆水、施肥;可是,我更想對您說,蔣老師,您對我們的關心真像我們媽媽。

老師,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都是您教的,三年多了,您一直像媽媽一樣關心著我。開始,我對您的嚴厲一直很不理解,甚至還在背後說過您的壞話。現在,我想對您說,我已經讀懂了“理解”的含義,您是想讓我自己改正。有時候您給我們講功課,喉嚨都嘶啞了卻依舊堅持著,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唯有感動,努力的學習來報答您。

蔣老師,雖然您是一位嚴厲的老師,可是您又非常關心我們的身心健康。有時候學習累了,您也像孩子一樣跟我們玩;有時候玩瘋了,您還會開玩笑。您講笑話故事既幽默又好聽,還能把一個個普通的道理通過故事告訴我們,常常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

老師,我想對您說,正是因為您的心胸寬廣,把我們當成您的孩子,您才活得那么瀟灑,那么充實,蔣老師,我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