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

第1篇:感恩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教師節快到了,您是否還記得自己的節日,您是否還忙碌著?您的學生在這我向您問候: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師,您用心靈的火花點燃學生心靈的燈盞。無數個不眠[之夜,老師,您還在工作,勤勤懇懇、嘔心瀝血的為我們付出。您累了嗎?多少次,我們惹您生氣,多少次,我們上課搞惡作劇,讓您難受;多少次,您用慈祥的目光對我們說:“好好學習;”多少次……有多少多少次,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懂您。我們的成績中凝結著您辛勤的汗水,嚴厲的責備是“恨鐵不成鋼”的關切,諄諄教導是望“生”成龍的願望,我們怎能不懂您呢?

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和別的同學在說話,您看到後,毫不猶豫地對我說:“後面去!”那聲音裡帶著責備、呵斥,我不敢妄您的眼睛,只好悄悄的站在了後面。那時,我非常地傷心,我也恨您,恨您不分青紅皂白就讓我站在後面,我很委屈。就這樣,我站了一節課。下課後,同學們都出去活動了,你又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老師希望自己的孩子做一個遵守紀律的好學生,希望你不要怪我,我也是為了你好啊……”聽了這幾句話,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看見,老師,您笑了。從那以後,每次上課我都認真聽講,我時常提醒自己:別忘了老師的教導。

現在回想起來,老師,我對不起您,您能原諒我嗎?直到現在,我才理解那句話的深刻含義:老師希望你做一個遵守紀律的好學生。老師,我懂了,懂了! 夜深了,老師,您還在工作嗎?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送不完對您的敬意!在這不尋常的日子裡,獻上我深深地祝福:祝老師安康如意、青春永葆!

但願我最虔誠的祝福換回老師內心的安慰:老師,您歇歇吧!

第2篇: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

感恩的記憶一定不是平平淡淡的,而是非常深刻的。

我很感激我的老師,老師的愛能讓我增長知識,能讓我克服缺點,能讓我感到溫暖。

巫老師是我最感激的老師。她是我五年級的班主任。巫老師不只教我們課內的知識,還教我們課外的知識。她能把童話講得栩栩如生,講課文還經常插入小故事呢!這讓我學到許多豐富的知識。

巫老師對我們要求可嚴呢。上課的時候,有些同學不認真聽課,她就眼盯著那些同學,臉上的表情像個法官一樣嚴厲,如果調皮的同學認真聽課,她的表情立刻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像天使一樣溫柔可親,給予這些同學鼓勵和肯定。

我也被巫老師罰過呢!一天,我從外面跑進教室。因為我想趕快進去做好上課的準備,不小心踩到了陳育均一腳,那時候忘記說對不起,第二節下課,陳育均問我:“你為什麼踩我腳?”我說:“其實……”沒等我說完,他一腳踩在我腳上!於是我們就打起來了。

後來,這件事被巫老師知道的了,巫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面部表情很嚴肅,說:“黃廷軒,你做錯了什麼?”我支支吾吾地說:“沒……沒什麼。”“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巫老師說。我心想:既然老師都知道了,我還是從實招了吧。於是,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師。老師嚴肅地說:“你身為班幹部,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同學鬧不和……”我的眼睛不感看她,只是努力的點點頭。現在回憶起來,我還後悔跟同學打架。

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不僅教我們學習、生活,還教會我們如何做人。我想對所有老師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第3篇: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

我感恩老師,感謝您在我們心中樹立了一座最明亮的燈塔,指引著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海洋。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無論春夏秋冬,風雨雷電,每天早上您都帶我們早讀,下課後,我們在玩,而您卻在批改我們的作業,一直很少有休息時間。

我感恩老師,感謝您教給了我們知識和學習的方法。每一天,您都把知識像甘泉一樣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裡;您還要求我們在讀書時找出不懂的詞語,請教老師或字典

我感恩老師,感謝您給了我們最真誠的友誼和無私的關愛。上課有個別人講小話,做小動作,可是你從不責罵,而是耐心開導。記得有一次,兩個同學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來,您知道後,教育那兩個同學朋友之間最可貴的是友誼,這兩個同學都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就這樣,我們都把您當成最貼心的朋友!

我感恩老師,感謝您帶領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每一天都享受著成長的幸福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