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400字

我就像生活中的一粒種子,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種子需要園丁的辛勤培育,才能夠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我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會逐漸長成一棵茁壯的參天大樹。

在我們同學的眼裡,老師是一位女神,無所不知,無所不能。

老師就是一把打開知識之門的鑰匙,帶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在這裡我們看到了許多大家沒有見過的海洋生物:"大數的認識、方程、質量、圖形、四則運算、標點符號、修辭方法等等。"這都是我們百看不厭的海洋生物。

老師的大腦就是一個巨大的寶庫,裡面裝滿了豐富的知識。無論我們遇到了什麼困難。都能幫我們進行準確無誤的解答。

老師的愛像春雨一樣綿長。在生活中,老師對我們就像媽媽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不管是誰身體不舒服了,老師都會用心疼的語氣哄著我們,給我們到熱水喝,並第一時間給家長打電話,讓家長及時帶我們去醫院。

我感謝老師,因為老師把愛都奉獻給了我們。我愛您老師,因為您把寶貴的時間都奉獻給了我們,有了您的陪伴,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才不會感到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