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600字

有人說:“百花園中花似錦,花紅要靠育花人,滴滴汗水花上澆,喜看花朝今滿園。”我們是一朵朵稚嫩的花朵,而您就是哪位特殊的育花人。

一年之久,我們已經成為了朋友。而在我心中,你是我最誠摯的大姐姐。

課上,您用那整齊的板書在黑板上寫著我們的未來,您的肩上背負著43個人的負荷,你是多么幸苦!

堅守崗位的老師

還記得那次,您的嗓子發炎了,您臉色蒼白的走進教室,拖著那深沉的背影,用那沙啞的聲音給我們講著課。雖然嗓子很沙啞,但笑容還是浮現在臉上,為了給我們一個新一天的面貌。為了我們,您生病後還給我們上課,您將自己的青春獻給了我們。

關愛學生的老師

每當下午是,您偶爾將我叫去,鼓勵我刻苦努力的學習,那時,我總是在想,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總叫我去。現在,從剛開始的幾十分到現在的一百多分,我的成績突飛猛進。我才明白,您語重心長的意義。使您一次又一次的激勵讓我有了卓越的進步。

有責任心的老師

一進教室,空氣清新,光彩奪目,那都是趙老師指揮得當。上到燈柱,下到牆角。沒有絲毫的廢物。而且教師的布置像走進了大自然,就是有了有責任心的趙老師,才有了這個煥然一新的教學天堂。

偶爾,老師也會親自動手,為我們擦桌子柜子,總而言之,趙老師是那么的勤勞。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您用您勤勞的雙手灌溉著花朵(指我們)。您如一泉清水,滋潤著我們的心田。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普天之下,沒有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我心中,您好似一個完美的人。

在此,我要向您發出真摯的心聲:“老師,您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