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老師的500字作文

老師的鼓勵_感恩老師作文500字(1)

六月一號的早晨,同學們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為每個班上都要隆重的為同學們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班上的老師卻讓每一位同學都準備一個節目,而我準備的節目是唱一首歌曲。

當小主持人開始說話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小主持人的排演是誰也想不到。首先,小主持人向大家問好,然後,詳細的介紹了表演的規則,最後:主持人開始請人表演了。好在第一個人不是我,我舒緩的鬆了一口氣,靜靜的在心裡哼著準備的小曲,當第一個人表演完畢時,台下一片歡呼。我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個人竟然是我。於是我就想這可怎么辦呢?要是不上去講,堂堂的中隊長,豈不是太膽怯,太沒面子了嗎?要是上去,唱不好的話,那不也名譽掃地了?再看看老師期望的目光,最後還是決定上台試一試。

這時,我向台下望一眼,猛然發現鄧老師也坐在同學們中間了,這使本來就很緊張的我更加緊張,結結巴巴的說:今今天我給大大家我的喉嚨好像塞了一團棉花,怎么也說不好,有一種要哭的感覺,這時,我看見了鄧老師那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你能行。我頓時增強了信心和勇氣,說話也不再結巴了,順利的把讓我們盪起雙漿這首歌曲唱完了,我高興極了。等每個同學都表演之後,老師讓我們玩了遊戲,使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

從那個六一兒童節以後,我變得更加勇敢,堅強了。鄧老師的目光時刻都會在我眼前閃爍!

老師的鼓勵_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2)

以前我在十一小的時候,作文像兔子尾巴一樣短,所以媽媽經常說我是作文白痴。我二年級來到雪楓國小時,發現同學們的作文寫得非常好,簡直是三、四年級的同學寫的。因此,我感到十分沮喪、懊惱。

有一次,在作文課上,曹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我寫出來的作文好像在對我說:唉,黃翔宇啊,你連作文都寫得那么差,還在同學們面前吹牛,你真笨!於是,我開始自卑起來。

記得再一次放學後,曹老師把我留在教室里,和我談起寫作文的事。我原本以為曹老師會批評我,可我錯了,曹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鼓勵我。曹老師親切、平靜地對我說:黃翔宇,你的作文比以前進步了,但是,你要多觀察身邊的小事,要把作文寫得真情實感,我相信你如果多寫、多練的話,一定會進步更大的!我被曹老師的話打動了;我羞愧起來,同時暗暗有了幾分信心。嘿,畢竟有人誇我了,儘管只誇了一次。於是我繼續寫了起來。我每用了一個恰當的好詞、佳句,曹老師總不忘說一句:進步了!我的心裡洋溢著從未有過的感覺。經過三年的努力,我終於把作文寫得真情實感了,還獲得了全校作文比賽的一等獎呢!家裡人都流露出一種難以置信的表情,曹老師也對我讚不絕口,我的心裡異常喜悅。

曹老師慈祥的眼睛平靜地望著我,像深深地潭水······每當我寫了一篇成功的作文,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曹老師的身影。曹老師的鼓勵我永遠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