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400字作文五篇

作文一:感恩老師

人們常說“老師是我們的再生父母”,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老師是園丁,栽培著我們這些幼小的嫩芽;老師是大海,養育著我們這些初生的小魚;老師是太陽,照亮著我們這些平凡的田野。

記得有一節課上,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很想回答,可是我沒有膽量舉手,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用鼓勵的目光看著我,示意讓我回答,我終於鼓足勇氣,小聲說出了答案。我膽怯地看了老師一下,聽見老師對我說“講得不錯啊,聲音再放高點就好了”聽了老師的話,我就放高了聲音又回答了一次,老師滿意地說“真好!”,從此以後,我上課發言時可以把聲音放高了,可是發言還不夠積極。

前幾天,我忘記帶《科學》書了,老師中途來看我們誰沒拿科學書,沒拿的都罰站,而且還罰我們抄寫課文。當時我就想,老師這樣做是對的,抄一遍長一回記性,這樣才能讓我們養成認真細緻的好習慣。

老師,謝謝您!雖然您在學習過程中鞭打過我們、訓斥過我們,但是我們永遠記著這句話: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

作文二:感恩老師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您是蠟燭,在黑暗的人生道路上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

老師,您是我再生父母,我是您的孩子;您是花朵,我就是花蕊;你是海洋,我就是永遠生活在水裡的魚兒。啊!老師,您美麗,您用辛勤的一雙手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如果有這么美好的一天,我還會和你在同一個教室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互相幫助。那么,我會對您產生感恩。

老師,我感謝你,你為了我們不辭勞苦,你為了我們,聲音變了,臉上顯聘絲疲憊的深情。我好想看到你對我們說:“我好想睡一覺啊!”

老師,您放心地睡吧,沒有人會打擾你。我想,您第二天來,一定會容光煥發精力充沛。

老師,你不僅關心我們學習,你一心還想著怎樣搞好校園環境。校園還是以前那破爛的校園,圍牆還是以前倒塌的圍牆。可現在在我們的眼裡,它一下子變了模樣?為什麼呢?因為是老師的功勞,老師帶領我們植樹,打掃,清潔衛生,使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

現在的學校變得又寬又大,沒有破爛的校門和圍牆,間間教室連著祖國四面八方,柏油馬路通向高山平原。

老師,感謝您,是您把我懂事的我們教育成會體貼人的人,您對我們的關懷我們永生難忘!

作文三:感恩老師

是誰,給我們帶來了知識;是誰,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是誰,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的人,是您——老師。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在您的哺育下慢慢長大。您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這位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徐老師。

感恩老師,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你上的課生動有趣,同學們都聽得入了神,這也大大激發了我的膽量,讓我情不自禁在您提出問題時想舉手發言。我以前膽子非常小,不敢舉手,後來經過您的幫助及指點,我變得自信起來,有什麼活動我也想參加,因為這活動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的。在這兒我要對您說一聲:“感謝您——老師。”

感恩您為了我們的學習,煞費苦心。您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專心地為我們講題。夜晚,當我們都進入夢鄉時,您還在燈下批改作業……聽說您的孩子在上國中,但您很少時間來輔導他的學習,您把您的寶貴的時間都給了您的學生。在這兒我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老師。”

感恩老師,感謝您無私的奉獻。您只懂得付出,但從不回報。您是燈塔,為們照亮前方的路……

感恩您,老師!在此我再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作文四:感恩老師

“教師”,這是多么偉大的字眼啊!這是多么崇尚的職業啊!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可想而知,在一個人成長的過程中,老師的功勞是多么大呀!

老師啊,是你把我從一個愚昧無知的少年教成一個知識廣泛的學生。那時候,我還是一個愚昧無知的小孩,在您的指導下,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優等生。這不是您的功勞,那是誰的功勞。我的學習成績從80多分到90分甚至100分,這不是您手把手教出來的嗎?

老師啊,每當我想起你備課改作時,我心裡就像會藏有一塊鉛似的,沉重極了。那是一個下著雷雨的夜晚,當時已經10點多了,我因為有事,和爸爸回家一趟。當從老師窗前經過時,我看見老師您還在嘔心瀝血的寫教案,批改作業。我忍不住熱淚盈眶,老師,您為我們,加班加點,能不讓我感動嗎?

老師啊,還記得你上次用“七擒七縱”的方法讓一個同學改正錯誤嗎?那時,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經常去網咖玩遊戲,學習成績一步一步下降。您看了很心痛,於是想了一個計策讓他改正錯誤。第一次,你到網咖守,抓住了這個同學,二話不說就放了他;第二次也一樣。直到第七次,這個同學臉紅,承認了自己的過錯,並發誓再也不去網咖玩遊戲。後來他果真不去網咖玩遊戲了。老師啊,要不是你使出“七擒七縱”的計策,這個同學可能會沉迷於網路遊戲,甚至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老師啊,你幫助我們的事太多了,感謝你的事也太多了。作為你的學生,我在此衷心的說一聲:“謝謝你,我的老師!”

作文五:感恩老師

早晨,天剛蒙蒙亮,一個小女孩從家裡走了出來。他手上拿著一束五顏六色的花。是一些無名的野花。這些花是小女孩昨天放學後到自家背後的小山上一朵朵親自採下來的。

過了一會兒,小女孩走到了學校一樓周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她停住了腳步。看見老師辦公桌上的檯曆翻開著,上面寫著“十月九日教師節”,紅色的字樣,紅得奪目。一摞摞已經批改好了的作業本整齊地放在一旁,旁邊放著一副眼鏡和一瓶紅岩牌的墨水。小女孩心想老師批那么多作業一定很累吧!想到這裡,小女孩便把手中的花輕輕地插到了筆筒中。他看著這一束花,就想起了老師上課是多么認真,她把自己知道的東西都教給了學生,對學生也非常的和藹可親,從來不偏心,每天加班都要加到很晚。想到這裡小女孩感動極了。突然上課鈴響了,小女孩轉身高高興興地向教室跑去了。

頓時,金色的陽光照進了窗子裡。那些野花變得更美了,顏色更鮮艷了。啊!老師和那些無名的小花是那么相似呀!小花默默地把美麗奉獻給人們,我們的老師卻把青春和知識奉獻給了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