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400字

窗外下著雨,天的一半像被墨水染黑了,我望著窗外,想起了6歲那年的一件事。

那天,我們幼稚園畢業了,學校讓我們唱《感恩的心》這首歌。我們唱了起來,很歡快,可是唱完後老師卻哭了。我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哭,只是送上紙巾。然後我們開始了準備很久的舞蹈,老師看著我們的舞,笑了起來。看見老師笑了,我們都很開心。最後每個人給老師寫一封信,我永遠都記得我寫的是:“老師,感謝您的教育,我會回來看您的!”

“潘老師,您以後還在這裡嗎?”我跑過去問她。

潘老師笑了,說:“在呀,怎么了?”

“沒什麼”,我雖然說的是沒什麼,但我下決心以後都會回來看她的。

過了一年,我和幼稚園的同學一起回去看潘老師,她很高興。不久,同學又告訴我,潘老師已經不在那兒了,我很傷心。

再後來,我知道潘老師生病了,就要媽媽給老師郵寄了一些藥。因為,原來都是老師給媽媽發微信,告訴她應該買哪些藥。

一滴雨水滴在了我的臉上,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終於知道老師為什麼在我們畢業的時候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