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一角四年級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

羅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彈指一揮間,我已經在校園中度過了六個春秋,國小時光已經快要結束了。我還是想坐在校園的怡心園中,哼著歡快的小曲兒。

校園的東面有一座怡心園,那裡如同一座小型的公園。怡心園裡有許多石凳和石桌,還有有關一些名人的知識和蘊含著深刻道理的故事。隨著季節不斷更替,怡心園不斷變換著自己的容貌。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怡心園在溫暖的春風中睜開朦朧的雙眼,伸了個懶腰,披上了翠綠的新衣。老實了一個學期的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怡心園,他們在怡心園裡打鬧、嬉戲……同學們的喧鬧聲,讓怡心園煥然一新,變得熱鬧非凡。修辭方法使用恰當

夏天是炙熱的季節。太陽公公灼燒著大地,同學們受不了太陽公公火爆的脾氣,便在綠樹成蔭的怡心園下乘涼。烈日使怡心園成為了乘涼勝地。

秋天是天高氣爽的季節。怡心園裡那些高大的樹木中,不時的有幾片紅色、黃色的樹葉。這些樹葉組成了一幅天然的畫卷,美不勝收。

冬天是白雪皚皚的季節。怡心園脫下了綠色的大衣,穿上了白色的外套,令人心曠神怡。

校園一角的怡心園,它默默地裝點著校園,卻不求回報,甘願讓同學們在它的綠蔭下乘涼、嬉戲,卻又從不索要。多么美麗的怡心園,多么美麗的校園一角!

【美麗的校園一角】

何盈瑩

我們的校園雖然在偏僻的山區,但卻十分美麗。校園裡有茁壯的樹木,有絢麗的舞台,有高大的教學樓,有寬大的操場,課間操時同學們在上面嬉戲打鬧。但校園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美麗的怡心園。

怡心園在學校最東邊的舞台後面,一進怡心園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名人的名字,比如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牛頓、居里夫人等等,對面的一堵牆上還寫著一些關於學習的名言佳句和故事,左邊是四季長青的松柏,它們就像一位位士兵挺立在自己的崗位上。怡心裡還有許許多多的石凳和石桌。

春天,萬物復甦,鳥語花香,怡心園裡的樹木爭先恐後地抽芽,小草也你追我趕地鑽出地面,好像在說:“外面的世界真美呀!”

夏天,烈日炎炎,大樹給我們撐傘乘涼,下課了,同學們在大樹下嬉戲、打鬧。

秋天,秋風習習,樹葉慢慢飄落,在空中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天,寒風刺骨,白雪皚皚,一棵棵樹上好像披上了一件件白色的棉襖。時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音。

啊,多么美麗的校園一角――怡心園!那美不勝收的景象,令人賞心悅目。

【美麗的校園一角】

庹佳琪

我的校園很美麗,有寬敞的操場,有漂亮的怡心園和高大的教學樓,但我最喜歡的是廁所旁邊的小竹林了。

竹林不大,但卻生機勃勃:小蟲子在竹子上爬,鳥兒在竹子上歌唱,蝸牛還在一步一步地往竹筍那兒挪啊挪。

春天,小樹林裡充滿了生機,強壯的竹子爸爸高高地昂起頭來,小筍寶寶從地下探出頭來看見了美好的世界……剛長出來的筍子是黑色的,在地上冒出一個小小的尖兒,上面還有一層殼,仿佛穿上了厚厚的衣服。

夏天,烈日當空,但只要走進了小竹林就會立刻感到神清氣爽!因為小竹林不但能遮擋陽光,還能散發出陣陣竹香呢!每當下課的時候,我和同學就會跑到這裡來享受呢!這片小竹林讓全校同學都能清涼一夏。

秋天,竹林里的竹葉都黃了,微風一吹,葉子都紛紛飄落,像一群蝴蝶翩翩飛舞,這情景著實迷人。

我最喜歡小竹林,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

【美麗的校園一角】

田豐豪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國小六年的時光已經接近了“尾聲”。雖然在許多同學們眼中校園最美的一角是“怡心園”,但是我卻對學校的魚池情有獨鍾。

魚池在校門的東南方,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晴空萬里,魚池都有它獨特的景致,讓進校的人們不自覺地停下腳步觀看。

晴天,池水清澈見底。魚兒們在池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池中央矗立著一座假山,同學們都稱為“五指”假山,雖然它不太像一隻手掌,但卻和手指一樣長短不一。假山的兩邊各有一個紅色的大鯉魚,鯉魚嘴中不斷地噴出水來。在最中間的假山頂上有一個朱漆七層寶塔,所有的景物連在一起給人一種人間仙境的感覺。

下雨天,細雨濛濛加上偶爾出現一點薄霧,遠遠看去假山若隱若現。走近一看,雨滴激起一朵朵水花和一陣陣水波,和旁邊竹片上的名人名句交相輝映,讓人有一種穿越的感覺。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學校的魚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