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校園一角

廣東省韶關市始興縣實驗國小 三(3)班 聶 梅

學校有一個花壇是三角形的,真美麗!每當我的腳步邁進校門口時,我都會看到美麗的三角形花壇。

花壇的中心是兩棵大榕樹,大榕樹約有五、六米高,要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抱住,榕樹的葉子十分茂盛,風一吹,榕樹的葉子就會有“沙沙沙”的響聲,好像榕樹在為我們放音樂,更像榕樹的葉子在跳舞。花壇的最旁邊有兩座假山,假山好像是榕樹爺爺的衛兵,又像是常常對榕樹說:“爺爺,為了您的健康和安全,我會永遠保護您!”榕樹說:“謝謝!”花壇里也有竹子,竹子遠看像一隻駱駝,又像是擰成了一株,但走近看是兩株。花壇的尾部種了好多美人蕉,別看它冬天干巴巴的模樣,那我們看看它春天的模樣,春天的時候,美人蕉的花有些是紅色的,有些是黃色的,……可美了!花壇的草,就像在花壇里舖了一張綠地毯。花壇的周圍還有許許多多的山指甲植物,山指甲就好像是花壇的總衛兵吧!比假山的責任大了。

啊!每當同學們走過學校的三角形花壇時,總會讚嘆道:“真美呀!”我也有這種感覺。那你呢?你看了也會有這種感覺的。

聯繫地址:廣東省韶關市始興縣實驗國小 三(3)班

作  者:聶梅

郵  編:51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