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一天

XX年6月1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最開心的一天 巴東縣清太坪民族國小 三年級 譚銘今天,我起的很早,來到學校——巴東縣清太坪民族國小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女同學們一個個穿著漂亮的裙子,拿者花花綠綠的彩色的棒子,可高興啦。

開大會了,同學們又是敲鑼,又是打鼓。我們先去街上遊行,我舉著紅紅的牌子,上面貼著一個綠色的蝴蝶和一條小魚,中間寫著“三(1)班”,走在隊伍的最前邊。不用說我是班長。後面中隊長舉著中隊旗。同學們一邊走,一邊呼著口號:“歡慶歡慶,歡慶六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熱愛祖國,關愛兒童, 愛兒童,就是愛我中華。以人為本,全面發展。”一面揮著自己做的彩帶、星星、彩色的小旗......邁著整齊的步子,踏著音樂的節拍走過大街。

街上的叔叔伯伯又放鞭,又放炮,好是熱鬧。最後經過主席台,來到我們的方隊,等著大會開始。

大會終於開始了,我們先升國旗,然後聽各位領導的講話.講話結束了,就給我們同學頒獎,我被評為縣級優秀學生。當叫到我的名字,我大步走到領獎台,面對那么多的同學,我非常高興,這是我努力學習才得到的證書,紅彤彤的證書上寫著"榮譽",叔叔們還為我們這些同學合了影.一眨眼到了中午,開始演戲了,我和班上另外七個同學演《撥浪鼓》,夏演麗拿著手絹給觀眾行禮,我們拿著撥浪鼓繞著她身邊轉了幾圈,然後一邊拍鼓一邊跳舞,演完了觀眾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我們這個節目還獲得了二等獎.我們還看了同學們表演的許多精彩的節目,有《紅紅的蝴蝶結》、《噶妞妞》、《龜兔賽跑》、《小背簍》等。

我玩得好開心呀,這一天會讓我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