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國中作文

感恩老師_800字

站在學校里濃蔭蔽天的榕樹下,看著“感恩”兩個字,腦海里就跳出老師的形象——老師每天披著晨曦匆匆趕往學校,忙著備課奮戰在夜裡,不顧酷熱遨遊在書海之中……老師的恩情,恰似滾圓剔透的鵝卵石,靜立在我記憶的小溪里,永不消失,也永遠閃光。想起前不久發生的一件事,更讓我潸(shan)然淚下。

那天,老師沒來上課,這令我們十分疑惑。這時,其他科任老師告訴我們,我們的老師嗓子疼,上午就不來上課了。我覺得這也不過是老生常談罷了,老師請假是常有的事,我都已經司空見慣了,所以我毫不在乎。可是到了臨近放學的時候,我竟然看到了老師的身影,目瞪口呆的我不禁想要上前去刨根問底:“老師你怎么了?你不是在家休養嗎?怎么還來學校啊?”誰知老師的嗓子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的程度了,只能通過寫字來表達想要說的話:沒關係,這點痛不算什麼,如果不讓我來看看你們,我在家裡休養的也不安心啊!“可是……”我不禁羞愧難言。老師又在紙上寫出幾個大字:咱們班同學只怕我,不怕其他科任老師。所以,只要我一來,就算是一隻紙老虎,也可以降得住他們。此時此刻,我百感交集,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般,多催人淚下啊!原來我發現在感動的瞬間,還蘊含著情感的積聚,還有著幸福的感覺,那一次,我真正地體會到了感動二字的含義。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師是勤勞的蜜蜂,釀造美味無比的蜂蜜;老師是夜晚的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為我們奉獻了所有的熱和光,他們燃燒了自身的全部,把光和熱無私的奉獻給了我們!老師,我不會忘記當我們從懵懂中走來,蹣跚地沿著知識的階梯拾級而上的時候,總有人在身旁牽引著我們的手。我知道,那是您的手!也不知從何時起,皺紋爬滿了你的手,粉筆也在你的臉上勾勒出一條條歲月的痕跡……

老師,如果我是幼苗,您就是雨露,你滋潤我乾涸的心田;如果我是小草,您就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是您用黑板擦淨化了我的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我的靈魂是你淨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老師,我向您道一聲辛苦!

老師,我感恩您,感恩您對我的諄諄教導!

感恩老師_800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千百年來,無數的人們都喜歡用這句話來讚頌我們的人民教師。那不是空口說來,而是我們的老師真的擁有像春蠶和蠟燭一樣無私奉獻的精神,所以這個比喻並不過分。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親愛的老師,在那落葉紛飛的時節,我們這群迷茫的孩子,走進了校園,當我們第一次面對課本,那上面密密麻麻的字眼,帶給我們的不是知識,而是無窮的疑惑。是您!是老師!用那和藹可親的笑容、清脆的聲音,讓我們以快樂的心情學到了知識。

您在課堂上,那么生動、那么形象、那么具體地把書本上死板的知識,敘述給我們聽,讓課堂充滿了樂趣,帶給我們無限的想像。?老師,您把希望的羽翼插在我們的身上,想讓我們飛得更高、更遠。正是這樣,您在無形的小事中,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如何處事。當我們感到迷茫時,您便化身為指路明燈,帶領我們在大海航行;當我們感到挫折與失敗時,您便化身為勤勞的園丁,為我們除去周圍的雜草;當我們傷心時,您便化身為天使,為我們分憂,讓我們快樂起來,重回活潑少年,您的關愛無處不在,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填滿我的心海。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師教我們做事,教我們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挫折,老師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老師是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時,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老師我感謝您,是您教會了我無私、教會了我容忍、教會了我以廣大的胸懷來接納別人

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讚頌,加減乘除,算不出您的貢獻。您是甘露,用那點滴的水珠滋潤我們的心田,您是雨傘,用自己來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方向盤,在前面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老師,因為你們的辛勤勞動,感動了所有的人們,所以有了每年9月10日的教師節,那是你們的節日,它的誕生,是為了讓人們在這一天感謝老師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認真負責。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我在此要代表全體同學對偉大的老師說一句“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在最後,我和所有的同學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年輕永駐,並提前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

感恩老師_800字

在夏的餘溫還未散去的九月,我們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學期。當我們身著整潔的校服,一股作為北詩中學生的自豪感從心底油然而生。

在中學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一,在這一年裡我像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綻放。記得剛升入初一的第一節課,我就被同學們選舉成了副班長,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一直在努力的做好我自己的任務,可實際情況卻不如意,成績總是忽上忽下,很不穩定,有時是因為粗心、大意,有時是因為題不會做,或者是因為做的太慢而時間不夠;總之,這些原因全都是因為我平時沒有下到功夫。可每一次我都想盡力的去彌補上一次的損失,可就在這一次進步了之後,我就會有點兒沾沾自喜,沒有上一次那么用功了,就導致了我忽上忽下的成績。可是您每一次失敗之後都會讓我總結這一次沒有成功的原因,你一次次的堅持和包容,我卻看作是微不足道、理所當然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讓你失望,可你依然是選擇了相信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您有一顆通融我們的心。師恩似海深。老師,您的啟迪使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快的年華,永遠伴隨您。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老師,我一定會用我的努力讓您看到”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

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

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