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600字

這些年以來,我覺得最讓我感恩的就是:老師!是您,讓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是您,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學會了知恩感恩;是您,讓我快樂的生活在學校這個大家庭里!

當我第一次緊張地走進教室時,是您,拉著我的小手,帶我到坐位上,讓我不在緊張。是您,教會了我學寫第一個字,讓我現在可以自由地在書的海洋閱讀。還記得有一次,您上課已經很勞累了,可為了我在作文方面的提高,您又不辭辛苦的來我家家訪,了解問題到底出在哪裡?經過您與媽媽的交談,了解到,我的作文一直寫不好的原因是因為閱讀課外書太少了。在您的建議下,媽媽給我買了好多課外書,每一本都非常的精彩,讓我情不自禁地走進了書的世界。從此,我便愛上閱讀。所以現在寫起作文比以前已經有一些進步,我會繼續努力,不辜負您的期望。謝謝您,親愛的樓老師!

三年級時,離期末測試只有2個星期的時候,我們最敬愛的廖老師回來了。因為我們的數學基礎真的很差。這個時候,廖老師並沒有因此放棄我們,反而每天都幫助我一起找方法,解決一道又一道難題,攻克一個又一個難關。雖然我們大家都每天學習到很晚,但我們卻很開心,因為有廖老師一起陪伴著我們找到了學習的方法。當期末測試時,我們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有很多的同學都得了優秀。現在六年級了,我們的數學依然是我們最喜歡的廖老師帶我們。在這裡,也非常感謝廖老師的辛勞付出!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親愛的廖老師!

還有教我們英語的葉老師和科學的袁老師,我們的體育老師、音樂老師、美術老師等等很多的老師們,在這個教師節來的時候,向您們說聲:辛苦了,親愛的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