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感恩老師的作文700字

感恩老師作文1》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擔心、為我們付出的汗水、為我們付出的歲月。老師你是偉大的,無私地為我們奉獻出這一切的一切,為我們鋪設一條正義無暇的道路,為我們講解人生的坎坷,更是能夠傳授知識給我們的老師了。謝謝您!

差不多每次上課的時候,我們有時不聽話、不做作業、不做筆記、不聽課的時候。你就會訓斥我們,我們更離譜時,還會頂撞您,或許那時我們應該是沒有理解你為什麼會罵我們把!可是每次想起的時候。都會體悟到你為什麼會罵我們,所以;從今以後都會好好的學習,不會這樣的頑皮,不聽話。我們更是應該尊敬您,讓您減輕對我們的負擔和擔心。

老師您猶如一把鑰匙,為我們開啟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這廣闊無際的海洋中遨遊,讓我們在這裡吸取著豐富的知識。

老師您猶如一根蠟燭,為我們點亮了純潔的心靈,讓我們永遠走在正義的道路中,讓我們不為生活中的種種挫折所困倒。

雖然這都是書寫的,但並不代表我心裡全部的話,所以我們會用行動來表現出我們的感謝,所以最好的禮物就是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們的栽培和您對我們付出的歲月。

老師,謝謝您;祝您身體健康、教師節快樂。

《感恩老師作文2》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恩,感恩我的老師。

老師的愛,叫做師生情。這種情是人世間最嚴肅的情。當我懷著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校門時,老師您陽光般的笑容給我以安慰,您將我那顆恐懼的心理帶進了學校,帶進了豐富多彩校園,也帶進了學習的殿堂;當我懷著疑惑的心面對一道難題時,您耐心細緻的給我講解解題的思路,您將我那顆困惑、堵塞的心理帶到了題中,帶進了舉一反三的解題思路中;當我懷著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將我那顆幼小、無知的心靈帶到了正確的道理中,帶進了我日後要正確面對錯誤的信念中;當我懷著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以勇氣與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也帶進了成功的大門裡;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

當我……不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如: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下課後,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師,一聲禮貌的“老師好”,放學了,向老師招招手,說上一句“老師再見”,這些都是對老師的感恩。

《感恩老師作文3》

今天,黃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感恩作文課,上完後,就給我們看了兩個專家演講課,鄒越同志主講《讓世界充滿愛》;朱天虎主講《心懷感恩成就夢想》;看完後,我知道感恩是什麼?教師節將此,我要感謝老師很多,但我最感謝的是我們班的覃老師了,因為我們班上的覃老師是一位很有責任心的老師。

有一次,上課鈴聲響了,大家跑進教室,老師走來了,就說:“同學們,拿出語文課本來,請翻開語文課本的第一頁,第一頁的題目是《小朋友們的禮物》,老師在講台講話,講著講著,老師看見我在下面玩東西,老師走了下來,瞪了我一眼,我看見了,我好快就把東西收好,老師叫我站起來,老師說;“支婷穎,你剛才在乾什麼?”。“我……我……”無法回答老師的問題,我就拿出課本認認真真地聽課了,課本上的內容講小朋友的禮物是一條紅領巾。老師看見我聚精會神地聽課,就鼓勵我說;“支婷穎,你真棒!”我和老師都露出了笑容。

還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認真地講課,老師看見我認認真真的聽講,說;“如果你們大家上課認認真真聽講的話,我就給你們糖。”那節課我專心致志地聽講,我不但得了一塊糖,而且學到了不少的知識。那天起,老師沒講一節課,我都好好聽課,期末考試還獲得雙科優秀呢。

“覃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我會在您的教誨下,學會做人,學到很多知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