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7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感恩,像花兒感恩蝴蝶給它傳遞花粉;種子感恩泥土讓它生長……你們肯定覺得,最想感恩的是爸爸媽媽,那么,你們錯了,沒有教師,你們會寫字嗎?沒有教師,你們認字嗎?這些最簡單的知識你們都不知道,那就更別提自己生活了。所以,我們更要感恩教師!

我記得,在我剛開學時,我數學成績很好,老師剛交的我都能記住,但我就是死活不舉手,比如老師是問:“兩根筷子怎樣能拼成一個三角形?”我知道,但不敢舉手,可我轉念又想:舉手可以拿積分卡,積分卡滿十張能拿一張十元卡,有了十元卡就可以買東西了。想到這兒,我的手忍不住升起來了,可剛舉了一點手又縮回來了,我在心裡說:“宋嘉,你要是不回答問題,就一個月不吃零食!”這下我的手緩緩的舉起來了,可它抖來抖去,我想讓它停,可就是忍不住的抖,這時,老師期待的目光移道我這兒來了,手就忍不住又縮回去了。老師見狀,說:“都不會嗎?還是有人會卻不說?”我聽了,臉“刷”的一下紅了,手又像喝醉酒的人搖搖晃晃的舉起來了,可剛到臉頰,手就動不了了,我想:竟然動不了就不舉了吧,老師又不會怪我。可我的手剛要收回來,老師卻喊:“宋嘉!”

我呆住了:“啊?”

“起來回答問題。”

我緩緩站了起來,答道:“把兩根筷子豎起來,一根向左斜,一根向右斜,就是一個三角形。”

老師聽了,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很棒,宋嘉同學回答對了。你們看,她都不怕回答錯誤,只管回答,不就對了嗎?”

我聽了,羞紅了臉。多虧了這節數學課,讓我以後學習都不怕舉手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老師讓我們背“桃李滿天下,師恩如海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