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450字

如果生活是一首充滿詩情畫意的詩,感恩之心則是最華麗的詞藻,如果生活是一方天空,那么感恩之心是黎明時天空中的朝霞,如果生活是一片汪洋大海,感恩之心則是海中最美的浪花。

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突然肚子有些痛,這個時候語文老師問:你怎么了,我說:我的肚子疼。老師背著我到了醫務室,慢慢的把我放下,經過醫生的觀察,醫生說是我吃錯了東西,吃完藥就好了。老師這才放心下來,看到老師對我的關愛,我的心中湧起了一陣暖流,想起平時的調皮搗蛋,我後悔不已。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家庭作業不會,第二天來到學校,數學老師把我叫到了數學辦公室,這個時候我心裡想:老師會不會打我呀。我來到了數學辦公室的門口,敲了兩下門,老師大聲的對我說:“過來,武加曼。”我過去了,老師和藹可親的說:“你昨天的數學題,是不是不會做啊?”我說:“是的。”經過老師的細細講解,我終於懂了,我再一次體會到了老師對我的關愛。

心懷感恩,才能獲得他人的青睞,心懷感恩,陽光將灑遍心靈,心懷感恩,社會將和諧美好,心懷感恩,生命將燦爛輝煌,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回憶過去,描繪現在,去收穫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