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600字

是誰為了我們起早貪黑的批改作業?是誰在你跨上了三好生領獎台時露出了欣慰的表情?是老師!是那個為我們付出很多心血和青春的老師……

有的人說:“老師像陽光,用他的光輝照耀著我們成長;老師像蠟燭,燃燒著他自己的青春,激勵我們前進;老師像春蠶,吐盡心中所知,教會我們知識!”

有人說:“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桃李;老師像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

我說:“老師是春天裡那暖和和的暖陽,讓我們這些花朵感受到溫暖;老師是夏天中的參天大樹,用自己的枝葉給予我們陰涼;老師是秋天裡的落葉,此生都在為我們付出;老師是冬天的臘梅,提醒我們錚錚傲骨,笑對風雪!”

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很多的老師,他們總是會耐心的教你知識,他們都會告訴你關於人生的一些哲理,他們會在你迷失方向時做一盞燈,他們會在你失落時,給予你一些別人不曾給予過你的一些東西,他們會在你受傷時,噓寒問暖……其實,我認為,老師更像我們的好朋友,給予幫助,老師也像我們的家人,在背後默默地支持著我們!

唐代詩人李商隱說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清代詩人龔自珍曾提筆寫道‘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政治家史達林先生曾說過‘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文學家司馬光先生曾說‘經師易遇,人師難遇。’

老師在我們眼中一直是一個偉大的職位,他們兢兢業業,嘔心瀝血,為人師表,鞠躬盡瘁,言傳身教,把自己的知識,青春,時間,都獻給了我們!同學們,教師節快到了!快為自己的老師獻上一束花,和他們談談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