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70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們感恩的人很多很多,但我們最感恩老師。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像一股暖流滲入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

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

老師的愛叫師生情,這是人世間嚴肅的情。犯了錯誤,教導我們的,是老師;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我萬分開心;一句溫暖的慰問,讓我感受到第二種親情。

我們的老師曾經說過:“我不需要太多榮譽和讚美,我只喜歡‘老師’這兩個字。”這質樸的言語,無疑是老師共同的心聲,是他們內心世界最真實的情感流露。我們感謝老師的辛勤教育,感恩他們的諄諄教誨。然而,再多讚美的言語,仰慕的辭藻,也比不上我們用愛和行動來感恩老師。

當我懷著失落的心情,面對失敗的時候,老師,是您天使般來到我身邊,給我勇氣與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進自信的天空中,帶進浩瀚的海洋里,也帶進以後成功的大門裡。

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老師,是您善意的提醒,讓我以謙虛來面對。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上巍巍的高山,帶進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自強不息的世界裡。

以前,我是一個靦腆、膽小、內向的小女生,遇到生人就臉紅,從未敢在課堂上舉手提問。是您,為使我大膽,讓我組織冒險大遊戲;為使我更加自信,在課堂上向我提問;為使我活潑,拙劣的的文藝表演卻讓我獲得了掌聲和歡笑。現在,我能陽光、微笑,滿滿正能量地走上講台,我感激您!

鮮花可以枯萎,滄海可以變桑田,但我們感恩的心不能變,讓我們從一點一滴做起,感恩老師。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永懷一顆感恩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