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感恩老師的作文600字

都說老師像園丁,培育著祖國的棟樑,都說老師像蜜蜂,整天不停地工作,採集花蜜,為祖國的棟樑補充營養。——題記

離開奚老師已經幾年了,可以往那些在課堂上度過的日子卻依舊曆歷在目。奚老師是我國小的班主任,也是一名數學老師。通常,數學老師在我們看來都是很嚴厲的,可是她卻是那么的和藹可親。

正是她改變了我。第一次上她的課,是在三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是個“野小子”,直到遇見了她,我才逐漸改變了起來。

開始上課了,我卻滿不在乎,坐在座位上開起了小差,進入了我的幻想世界。“啪!”老師的教棒狠狠落下。“第*排第*列的那位同學,請問這道題該怎么做?”糟了,這不是我嗎?難道我被發現了嗎?我頓時傻眼了,我可是一點都沒聽啊!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得硬著頭皮站了起來。唉!這回八成又要被訓斥了。我看向老師。她的眼神中滿是憤怒,可

更多的卻是失望。“下課後到我的辦公室來,帶上你的書和本子。”接著,她繼續上課,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下課了。我帶著書和本子來到辦公室,一場暴風雨似乎即將到來。可是,暴風雨遲遲沒有來臨,而到來的,卻是一片和暖春光。老師似乎並沒有責怪我的意思,而是接過書本,為我講解落下的部分。就是這一刻,我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房,這種感覺如三月的春風拂過臉頰,如寒風中的篝火溫暖人心,如沙漠中的甘泉沁人心脾......這一

刻,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學生,因為有她——奚老師。以往的放蕩不羈也在此刻煙消雲散。從此,每一堂課我

都認認真真地上,因為我知道,這才是老師最希望的。

時光荏苒,如今,我早已國小畢業,邁進國中的大門。可我卻更加思念奚老師,雖然我不曾常去拜望,但我對她的那份感激會永遠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