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的作文800字

【第一篇】

循循善秀的老師,您對我的那份關愛讓我永遠銘記。今日,我終於有機會能敞開心扉地在這聖潔的紙上用感激之筆寫下我的心聲,讓我心裡洋溢出一種從未有過的:老師我感謝您!您那深銘肺腑的教誨將永遠刻畫在我的心間,永遠檫去不掉……

敬愛的老師啊,我感謝您!數年來,您總是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養著祖國的花朵。你好似一把熊熊的火焰,給我巨大的動力!在我最難受的時候,您站了出來,輕輕地撫慰我;

在我最悲傷的時候,您站了出來,如父母般地安慰我。當我正要放棄的那刻,是您站了出來,不斷地鼓勵我,讓我的心靈充滿自信,像有一股神靈的力量在驅使著我!

我敬愛的老師們,你們如同我的父母一樣。似火光溫暖人心,細細的語言滋潤著我的心田。春風夏雨帶不走我的思戀,記得在小時候,我是如此的淘氣,給老師增添了不少麻煩。現在回憶起真是羞愧不已。而老師您總是耐心地陪伴我們,不懼我們的調皮。您總是像母親一樣用心靈呵護我們的成長。

老師,我謝謝你!在我這幾年學海生涯中,有著不可用單單的語言所能描述的趣味。是您帶著我們在茫茫的知識海洋里,為我們尋找光明的道路,一次次的親生體驗都讓我難以忘懷。老師,您總是嘔心瀝血地為我們心甘情願地付出,這又是何苦呢?您艱苦卓絕,風雨無阻,就算患病也仍一如往日的給我們上課。真是讓我感激不盡!

我最敬愛的老師啊!您如天空上神聖的太陽,關愛著我們的成長。您儼然一片大地,而我們卻是正在奮力成長的幼苗,您的每一句話都滋養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對我們的幫助雖不如陽光一樣明亮,但如月光一般明潔。您的話語雖不如焰火照明人心,但似甘露一樣滋潤心田。

我感謝老師您的教誨!您的教誨讓我說不完,也道不盡。迄此,我腦際里只浮現出一句話:天涯海角有盡頭,只有師恩無窮盡!程門立雪,也沒老師您的舉動感動人心;和風細雨,也沒老師您的話語滋潤人心。月籠輕紗,也沒有老師您的心一樣明潔;霞光萬道,也沒有老師您的心一樣光亮。老師,我感謝您的勤苦,您的無私,您的那深銘肺腑的教誨,將永垂不朽,令我終生感激不盡!我的心永遠存放有老師您的笑影!

【第二篇】

花兒感謝太陽讓她茁壯成長,雄鷹感謝天空讓他自由翱翔,我們也應當學會感恩,學會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個事物,更應該學會感恩您——我們的老師。

有人說您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您像春蠶,在自己生命最後一刻,仍無私奉獻著;有人說您像母親,不管我們離家多遠,也走不出那關心和期待的目光…是的,您的所作所為,都使我的心中浮現出“學會感恩”四個大字。

還記得當我懷著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校門時,您陽光般的笑容給我以安慰,您將我那顆恐慌的心理帶進了學校,帶進了豐富多彩校園,也帶進了學習的殿堂。

還記得當我懷著疑惑的心面對一道難題時,您耐心細緻的給我講解解題的思路。您將我那顆困惑,堵塞的心理帶到了題中,帶進了舉一反三的解題思路中,也帶進了趣味無窮的數學天地里。當我懷著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將我那顆幼小,無知的心靈帶到了正確的道理中,帶進了我日後要正確面對錯誤的信念中,也帶進從錯誤走向正確的生活中。

還記得當我懷著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以勇氣與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帶進了以後成功的大門裡。

還記得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裡。

還記得當我……

不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您在我的眼裡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感恩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也是現代社會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現,一個連感恩都不知曉的人必定是擁有一顆冷酷絕情的心。也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做出貢獻的人。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麻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

再多的話語也趕不上這暖暖的一句,它蘊含著我對老師的感恩: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