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45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要感恩教我語文的李老師,是她把我領進知識的殿堂。

有一次上作文課,我坐姿不正,臉都快要碰到桌面了,忽然一隻溫暖的手托住了我的前額,慢慢向上抬起,原來是李老師。她一雙慈祥的眼睛和藹地望著我,好像在說:“三個一怎么又忘了?”我一愣,趕緊不好意思地挺直了身體。李老師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走了過去,這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之情。

每次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她從來不捨得打罵我們,而是指出錯誤,苦口婆心地給我們講道理。

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了雨,同學們都被爸媽接走了,我沒帶雨具,就準備冒雨往家跑,在學校門口李老師看見了我,對我說:“來,我送你回家吧,要是淋了雨會感冒的!”我乖乖地上了李老師的車子,心裡又湧起了一股暖流。

想起一年多來,李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和呵護,我想到了一句詩,“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李老師的恩情我終身難忘。我要加倍努力地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她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