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感恩老師的作文

關於感恩老師作文

當你正潦草地寫著作業時,是否會想起老師讓你寫作業是為了誰。

當你在上課時心不在焉時,是否會想起老師備課時的辛勞。

當你聽到老師感冒時的一陣陣咳嗽聲時,是否會想起老師為了全班同學而堅持上課。

當你生病時,老師對你問寒問暖時,是否會想起老師對你的愛。

當你犯了錯誤時,老師嚴厲的批評時,是否會知道這是為你好。

你是否知道老師為你做得一切全都是為你好。

時光飛逝,我們慢慢地長大,老師慢慢的變老了。她們對我們非同尋常的愛,你有沒有感受·那一點一滴的愛,對我們絲毫沒有改變。

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

記得4月份的一天,廣州忽然下起了大雨,同學們雖然都帶了雨傘,可都被淋得渾身濕淋淋的。

一回到教室,曾老師就逐個逐個家長打電話,讓他們將乾淨的衣物帶來給我們換,一個個家長陸陸續續的趕過來了。

在眾多家長中,我們時常能看到一位家長的身影―那就是楊柏輝的媽媽。她剛開始只是想為自己的孩子帶來溫暖,可當曾老師請求她幫其他的孩子也帶一些衣服來的時候,她毫不猶豫的一次又一次的回家拿楊柏輝的衣服給男孩子穿,她甚至把家裡的拖鞋和自己已經穿不下的小的衣服帶來給女孩子們,盡力讓全班同學都能在溫暖中上課。

我沒有受到她的恩惠,但當我看見她的行動時,我的身體仿佛一剎那間給陽光包裹住了。我想對她說一聲:“謝謝。”這是一句發自內心的感謝,是一句真誠的感謝。

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

在這次以“學會感恩”為主題的報告活動中,我選的話題是感恩老師。

我是新轉來的學生,來得比較晚,膽子很小,胃不好,總是容易餓,對校園環境也不熟悉。頭一天上學的課間,老師微笑著走到我身邊,用柔和的聲音關切地問:“你餓不餓?要不要吃點東西?”我小聲地說自己不餓。老師的笑容是那么燦爛,老師的聲音是那么柔美,老師的話語是那么親切,親切得像媽媽的關懷一樣……這簡短的問候像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溫暖著我緊張而又孤獨的心靈,同時也鼓舞著我熟悉新環境的信心和勇氣……

今天,借這次活動,我要感恩老師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感恩老師對我無私而偉大的愛!

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

老師,是最美人類靈魂工程師。加減乘除算不出您做出您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記得五年級的第一堂課嗎?那時我對你感到陌生、害怕,上課時我不敢舉手發言,您那雙會說話的大眼對我說:“吳淑慧,別怕,你能行的!”我突然舉手了,您點了我的名字讓我回答,我說出了答案,您對我微微一笑,並肯定了我的答案,我便對您上下地打量了一番,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髮和一張小嘴。我漸漸對您產生了好感。

還記得那天,我不舒服媽您著急地問我用不用去醫務室?(next88)還打電話給我的媽媽。你讓我趴下,當時媽媽帶我走了。

老師,您對我們的奉獻,如同天上星、地下沙,數也數不清,在這個教師節,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

我們的老師特別的對我們好,她長著卷卷的長髮,是一張瓜子臉,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

我們上課時她先有感情的朗讀一遍,就叫我們去找重要的部分,我們就接二連三的回答,有很多的人的想法一模一樣,有些就不一樣,有些就回答的特別的完整。我就不一樣了,我就是毫不猶豫的說這個的主要內容,老師就叫一個一個的起來回答,我們有些就不敢起來回答,他們怕起來說錯,我呢!就起來說起帶頭做用,我們下課了,有許多的同學去問老師,我就不去問,因為我已經滾瓜爛熟了,心中知道說什麼了。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特別對我就想是她的孩子一樣,特別疼我們明天是教師節我們要給老師一給有驚沒喜,開個玩笑,是一給特別的驚喜。

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老師,就像蠟燭,點燃自己,溫暖他人;老師,就是園丁,栽培了一朵朵祖國的花;如果說誰是祖國的棟樑,那只有老師可以勝任。

上課時,同學們一個個做在椅子上,可老師呢?一直站了四十多分鐘。對於我們來說腳會酸死的,可老師,忍了一節課;在晨會上,同學們一個個抱怨著還不進教室,可老師也想啊,但為了我們,他的學生,頂著太陽,冒著會中暑的危險給我們做教育;放學回家時,同學猛都出去玩了,可老師還在改同學們的作業,同學們,你們在睡覺時,可否有夢到辛苦的老師?感恩老師從我做起。

感恩老師不需要你送老師什麼,只要在下課時向老師打招呼,上課時積極舉手發言,用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辛苦,那老師也會很高興!

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

從我第一天上國小的時候,我的班主任就對我很好。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語文數學都沒考好,我拿到試卷以後,我看到試卷上的三個字“不認真”,哭了。等老師發完試卷,訂正完每一道題目後,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親切地撫摸著我的頭對我說:“沒事,這次沒考好,並不代表你就一定是最差的。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老師對我的希望多大呀。

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的成績一直提升,期末考試,我竟然考了全年級第一!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今年教師節,我雖然一件禮物都沒送送給老師,但是我把我成績送給了老師,這是送給老師的禮物,我想對我的老師說一句:“老師,我愛您!我一定會把我的成績送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