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1000字作文

教師,在很早的時候就被社會奉為人類文明的傳承者,是祖國花園裡的園丁。教師被捧得很高很高,這個職業在人們眼中是偉大、光輝的。接下來,小編為您介紹了感恩老師1000字作文,感謝您的閱讀!

感恩老師1000字作文一:

親愛的韋老師:

您好!

開學時在教室的初見,我便感覺您是一位年輕、充滿活力的老師,您在自我介紹時的那股自信躍然眉梢。我在心裡暗暗地激動著、喜悅著,期待著您日後會與我們的擦出怎樣的火花。

您的魅力無處不在,令我敬佩

魅力體現在課堂上。課堂上您生動有趣的授課,挺拔的身姿,動人的嗓音,把同學們帶入了一個神奇美妙的語文世界,讓我們在這語文知識的廣袤海洋中自由徜徉,汲取知識的水源。同學們無不深深沉浸其中。那一雙薄薄的眼鏡片,阻擋不了眼鏡下的那雙堅定而溫柔的眼睛,所閃爍出的智慧的光芒。語文課,成為了我最期待、最喜愛的課。

魅力體現在班級的管理中。您對班級的管理很有一套,您賞罰分明,還制定了面面俱到的班規,建立起班級秩序的穩定,同學們無不佩服您。

您還教會了我們許多道理,那些道理就如同夏日久旱時的雨露,冬日嚴寒時的暖陽,滋潤著、溫暖著我的心靈。

您對每一位學生都很親切和藹,一視同仁。我們犯了錯誤時,您會指出來並且嚴肅的批評,但是我知道,您這是對我們的關心、關愛。當我們做的好的時候,您會對我們熱情的激勵。對我而言,您的鼓勵,就是學習道路上最大的動力!

我總會想起您,想起您的音容笑貌,但每當想到您那瘦弱的身體,我就不由得一陣心酸,好像一陣狂風颳過,您會如那樹葉一般不見似的。您定是為了學生而日夜操勞,所以才這么瘦削的吧。此時,您或許還在夜燈下專心地批改作業,您或許還在細心的修改課件,或許還在奮筆疾書著教案······萬千思緒在腦中流轉,最後化作一句話:“韋老師,您辛苦了!”。

我由衷感謝您的悉心教導,我慶幸自己進入了14級1班,感謝上天能讓我由您這么優秀的老師,我相信,在往後的三年時光里,您會帶領我們,創下輝煌的成績,與我們留下許許多多美好、珍貴的回憶!

感恩老師1000字作文二:

我有著一位非常特別的老師,她不是我們學校里的老師,她只是一個開著一個小小補習班的老師,她也是我們的作文輔導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是在我讀三年級時,開始成為我的校外輔導老師的。從那時開始,我每一次去她那裡學習寫作業,都覺得非常開心。我是個性格很內向的男孩,因為爸爸媽媽一直在外面工作,我非常想念他們,所以漸漸地,我養成了不愛說話、不太開朗的性格。有一次我寫一篇作文,陳老師讀到之後,知道了我心裡的一些想法。記得那天,她讀完我的作文之後,把我拉到她身邊,和我談心,她鼓勵我好好學習,安慰我不要太想媽媽,還說她就像媽媽一樣愛著我們。當時聽了這些話,我心裡覺得真溫暖啊!

上陳老師的作文課,是我最開心放鬆的時候。她不像學校老師上課總是繃著一張臉,讓人看了感覺好怕。她上課前,總是會帶我們做一些小遊戲,她說這是上課前的“熱身訓練”。當然做的都是一些與語文作文學習有關的遊戲,比如“成語接龍”、“給詞語找朋友”、“情景劇小表演”……每次我們都玩得很開心。有時候,如果我們作文寫得好,陳老師的心情也會很好,於是她就會很樂意帶我們出去玩,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她說我們都是“小作家”,我們進行的是“寫作採風”。這是我上作文課感覺最開心的事,可是有些遺憾,她並不是每次都帶我們去玩,總是要等好久才去一次呢。

雖然陳老師很愛我們,平常時不時地會給我們講一些小笑話,活躍活躍一下學習氣氛,但是她對我們要求卻是很嚴格的。比如你做語文作業,如果抄寫詞語不認真,她總是不動聲色把我們的那面紙撕了,然後微笑著說:“親愛的寶貝,去再寫一遍吧!”我們真是沒有理由拒絕,我們把這戲稱為陳老師的“溫柔一刀”。再比如做數學題,有時候我們粗心大意或是不動腦筋把本不該做錯的題做錯了,她就會誇張地大叫:“天啊,我陳老師是不可能帶這么傻瓜的孩子的,我帶的孩子應該都是天才!”這時候我們慚愧得不行,只好趕快跑回到座位上再去拚命想這道題。當然,如果我們實在做不到,她就會沖我們扮個鬼臉說:“拿來吧,我告訴你們,因為我是老師嘛!”哈哈,這時候我緊張的心才放鬆下來。

總之,在陳老師這裡學習的兩年時間裡,我的性格變得開朗了不少,學習也在慢慢地進步,我覺得非常開心快樂!

人們常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老師就是培育花朵的園丁。是啊,沒有園丁,花朵怎能長得鮮艷?如果沒有老師的辛勤汗水,我們就不可能茁壯成長。在我心裡,我的陳老師正是那個培育我的園丁。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對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