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的初一作文400字

老師你教會了我知識,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教會了我為人處事,你對我的教育我一直銘記在我心。

老師您多么偉大啊!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我們對您有訴不盡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祝福,當我們帶著沉甸甸的收穫飽嘗知識的碩果而滿懷喜悅時,我們知道老師是我們心中永恆的指路燈,永遠不落的太陽。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夏天;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原想擷取一片紅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原想親吻一朵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銀色的世界。

老師您每天都為我們批改作業,有時會為了批改作業甚至熬夜。我希望我的祝福能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您一片清香。您一生平凡,一生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樹,因為它高聳;我感恩老師,給我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的歷程中,你濃濃的師愛一生伴我左右。

老師教師節快到了,願您在教學的過程中永遠笑口常開,得到更多的好評。芝麻開花——節節高。

祝福如弓射入全國教師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