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的作文700字(共5篇)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謝謝你老師。

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的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三尺講台上,是偉大的你,燈光照射下是默默的你,學生成功時默默流淚的是自豪的你……你是誰?你就是我的恩師……

可否記得——

那日演講時,我十分害怕,有那么多老師,有那么多同學在下面看著我,如果說錯怎么辦?如果沒說好怎么辦?我的心就像一團亂麻。這時您看著我,眼中充滿著肯定與鼓勵。這時我似乎聽到您在為我喊“加油”!那眼神猶如一把快刀,斬斷了我心中的那團亂麻,我又重新拾回了信心。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得了第四名,是二等獎,心中那顆巨石總算落地了。這時您的眼中是多大的欣慰啊!老師謝謝您的目光。

臨近考試的那天,我到您家去送腰鼓比賽人員花名冊,您陪我一起選人數,這時,我看見了幾根銀絲在閃閃發亮,我知道那是您對我的操勞的見證,為了這幾根銀髮,我一直在努力,因為除了期末成績,我沒能力去回報您,莘莘學子終於有一個目標——回報恩師。老師,您放心,我定會考出理想的成績。

我要飛翔,是您給我插上了翅膀;我要奮鬥,是您為我刷新起跑線;我們要超越,是您為我們點燃鬥志,您為我們傳道、授業,卻不求多大的回報。在昏暗的燈光下操勞的人是您;在無盡的黑暗中引我們走向黎明的人是您;在成功背後默默付出的是您;您就是我們的另一位母親。沒有哪一位母親不是真心愛著自己的孩子,您也一樣,為了我們寧願付出自己的青春,您把我們視為寶石,我們把您視為母親。一句話語,一份答卷……無不體現著我們對母親的回報。古人不忘感恩,我們又怎能忘記感恩?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授業“之恩,終身難忘!

感恩老師的作文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班級,我很幸運,能在我最喜歡的兩個老師帶的班級里上課——孫老師和張老師。這兩個老師對我的關心簡直是無微不至,和自己的親媽媽一樣。

由於我的體制比較弱,在太陽下暴曬身體會不舒服。這時老師會問我:“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歇一會兒?”接著送我到教室,用餐巾紙抹去頭上的汗珠,給我倒杯涼水讓我補充水分,然後讓我在教室里趴下休息一會兒,自己去管理班級了。我望著老師離去時的背影,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還有一件事,讓我無法忘懷。

那是一個秋天,我因急性腸胃炎而連著四天沒去上學,這可把老師急壞了。張老師詢問了我家的地址,抽出空來給我送作業,然後細心地給我講上課的內容,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張老師很耐心地再講了一遍,直到我弄懂為止,這才回學校。我很感動,這種感動無法用語言表示。

兩位老師不僅關心我,對其他同學同樣地關心。

一次,我們班的陳子昂開刀的休息期間,孫老師帶著水果與我們的祝福和大隊長一起前去探望他。為了讓他不落下功課,老師定期讓一位同學給他講解課程,使他很快就跟上了學習。這兩位老師值得我們尊敬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當我們要感謝她們的時候,她們只說了一句:“我只要你們的好成績。”這是多么樸素而又高尚的一句話啊!我們要懂得感恩,感恩人類靈魂的建築師,感恩天底下所有的老師,我向你們致敬!

感恩老師的作文

老師好,同學們好:

因為感恩,我站在這裡,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同學們的幫助,感謝學校給我們創造了學習的機會,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感謝親人的關懷,感謝我自己努力的付出,懷著感恩之心,我就會感激所有關心過我,卻不求回報的每一個人,比如敬愛的老師—我們成長的領路人。

記得去年剛來新北上學的時候,看到校園裡陌生的一切,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是老師慈愛的笑容和甜美的聲音給了我安慰,把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帶到了快樂的學習殿堂。

您又提前來到了教室,檢查我們是不是做好了課前準備,順便幫我們把歪了的課桌挪一挪。課堂上,我們完全被您生動的語言吸引了,我們忘記了想家,忘記了媽媽。呀,您的眼睛怎么紅了?喔,我明白了,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

要休息了,您悄悄地走進我們的每一間宿舍,輕聲說:“睡前泡泡腳,洗洗臉和手,睡覺時先拉開被子再脫衣服,這樣不容易感冒;晚上蓋好被子,可別著涼了,早上穿厚點。”每天晚上,您都這樣“嘮叨”著。等我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您又坐在辦公桌前……

每當遇到難題時,老師耐心的為我們講解。每當面對錯誤時,老師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每當面對失敗時,老師教給我們鼓勵與希望。每當面對成功時,老師教給我們要有一顆謙虛的心。感恩老師,給我們前進道路。感恩老師,給我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們指明人生的方向。

老師,我們以您為榮,等我們長大,我們一定讓您以我們為榮!

感恩老師的作文

又是一年教師節,當撕下日曆看到九月十日這一天,心中立刻充滿感恩的激情,我的情感就要迸發,今天情歸何方?感恩的心應該感謝您——我敬愛的田老師。

我上國中時,因為數學較好,所以理所當然做了數學課代表。剛見她時,她給我的印象是幽默的,可愛的,她正值不惑之年,可是她卻有一顆童心,面對生活十分樂觀。我初進她辦公室時,她笑眯眯地給我打招呼,那時我就覺得她的脾氣很好,以後應該會很好相處。剛開始還不太適應國中生活,學數學有些吃力,經常去數學辦公室問題,數學老師給我講解題目的時候總是不厭其煩,而且時常教育我,驕傲,自負的人遲早會失敗,她會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在上課時老師雖然也是笑眯眯的,說話也很風趣幽默,可是她的話中卻透露著一種威嚴,讓人不容抗拒,所以我們班的學生每次在他的課時都會迅速及時的做到自己的座位上,生怕一不小心就挨了老師一頓批評,所以每次在上數學課時班裡總是安靜的出奇。也正是因為我們數學老師的嚴厲,所以我們班的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有一次,我們數學老師在講課時嗓子變啞了但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教課,不顧嗓子的疼痛和嘶啞,直到有一位同學實在看不下去了,中途打斷老師的講課,老師用凌厲的眼神射向他,用詢問的口氣:“你想乾什麼?”那位同學說:“您喝口水潤潤嗓子把,在這樣講下去嗓子會受不了的”“是呀”全班同學一起說,“老師你喝口水潤潤嗓子吧,不要再講了。”老師輕嘆了口氣“同學們,不管怎么樣你們的學習是最重要的,就算老是說不出話來也得給同學們把這堂課講完”就這樣這堂課,在老師嘶啞的嗓音中講完了。從此以後我們班的學生更加的努力了,只會報答老師的一片恩情。

老師不僅在講課時十分嚴厲,在批改作業時更是認真,每次放學我把本子交到老師辦公室,總會看見她在備課,批改作業,眼神是那么的專注,以至於有人進來都沒有發覺。

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感恩老師的作文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就來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學的年齡,便纏著爸爸要去上學。我們永遠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興、快樂。原來是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樣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痴如醉。

就這樣,老師在我們心裡播下了快樂的火種,校園裡時時響著我們清脆、明亮的聲音。那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啊!於是,我們感受到的一切歡樂因老師的愛而起。老師把所有的希冀寄托在我們身上。正是這樣,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在這愛的路上艱難跋涉,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他們在叮嚀:同學們,別忘了奮進呀;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他們在鼓勵: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他們在安慰:同學們振作起來呀!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您--光榮的人民教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您不僅帶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學著去感恩別人。這其中的點點滴滴,一個個動人的情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精彩美麗,也把我們的記憶鞏固得刻骨銘心。

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升的太陽,我們也要學著釋放溫暖,更要懷著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這樣的時刻,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您肩負著祖國的未來,您肩負著民族的昌盛,您肩負著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因為有了您,就有了一個特別的節日--教師節。從此,全社會就多了一份對您深深的敬意與關注,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心無旁鶩。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

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裡映射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音符,都鍍成世界最美的顏色。從此,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絢麗的火焰為我們的老師唱支心歌。真誠地祝願老師幸福快樂,快樂幸福。

這時,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師。

最後,讓我們真誠地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