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初一作文400字

是老師給了我們知識,讓我們向夢想的城堡進發;是老師給了我們一盞明亮的路燈,讓我們自己去探索未來的旅程。老師給我們的太多了,我要感恩老師,我最敬佩的老師:您辛苦了!

感恩體現在每一個細節,遵守紀律,坐姿端正,認真聽課是感恩;專心致志,做好作業,是感恩;見到老師,一聲聲“老師好”,一個個鞠躬也是感恩。我要感謝教過我的老師。

記得一天深夜,我和另外兩位同學一塊去廁所。正在下樓梯的時候,一束光芒朝我們射來,漸漸地,光芒越來越近,我們嚇壞了,再仔細一看,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在值夜班。“深夜最好不要出寢室,知道了嗎?”“知道了。”語文老師也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啊!數學老師是一位非常溫柔、善良、美麗的老師,她是特崗教師,剛參加工作,對我們特別負責。她從來不打罵學生,還用她剩餘的時間給學生補課,如果我們遇到難一點的題,她都會耐心、仔細地給我們講解。有一次,我們的考試捲髮了,很多同學成績都不理想,甚至還有幾位同學不及格。她就利用課餘時間給這些同學耐心地講解。

感謝您老師,讓您和您的學子一起燦爛地微笑,分享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