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450字

老師是寬廣的海洋,而我就是海洋里的魚兒;老師是肥沃的大地,而我就是大地上那蔥綠的小樹;老師是湛藍的天空,而我就是天空中的雲朵。

老師是為了造福他人而惜牲自己的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為了同學們的幸福奉獻自己的人。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作文是很不好,是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吳老師推薦我要多看書,多看作文選,還讓我看新聞聯播,有的時候,吳老師還時不時的輔導我的作文,加強我寫作文的能力。每當我寫好作文的時候,吳老師都會因此獎勵我某些東西,吳老師還說:“如果你得到了三顆星,就可以換一顆小紅花,得到十個小紅花的時候就可以有多一點的獎勵了。”後來,我更加努力,只要每天晚上我一寫完作業,就開始看30頁的作文選;看完之後到七點半,再看新聞聯播;到了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我的作文成績一下子提升上來,我本以為吳老師因為這次成績而不幫我輔導作文了,但是吳老師並沒有這樣,她一直輔導我作文到三年級第二學期期末。

今年的教師節到了;在這裡,我要向我三年級的吳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一直對我的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