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話題作文 :活著的意義600字

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我相信每個人應該有不同的看法吧。或許有的人因為自己的親人,那個一直默默照護我們的親人;或許想要做努力去閃耀的流星,讓自己的人生也閃耀一次;或許只做平凡的人一輩子,不會累、不會痛苦,就這樣一輩子吧。

但活著究竟為了什麼?有的人說,人最後都要離開這個世界,那就任憑世界怎么樣吧,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那就安然的活著直到最後。

你選擇怎樣那是你的自由,因為你的選擇將會決定你的人生是否快樂是否痛苦。

人經歷很多的話會變,有時候我們經歷了不就開心的事會自暴自棄,放棄一些不該放棄的,像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在某些人看來很好,有些人則要經歷各種生不如死的感覺,那些有背後實力的人會更努力,會更容易成功,也許那些沒實力的無論多么努力到最後都不及他沒一點點,這好像就是現實吧,但是,如果你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的話請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更不要的是自暴自棄,中間一定要快樂的,雖然有些地方永遠不如別人,因為這就是人生啊!

還有那些心裡患者,人好像就是很脆弱有很強大的吧,世界公不公平都是你自己想像的,你覺得夠平就是公平,你覺得不公平那就不公平。

用時間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有時間多學一點東西,哪怕成熟的過程很痛苦?最想要說的是那些花兒們,相信充滿激情的自己,最後一定會活的很精彩,不是嗎?不管中途會遇到什麼,一直都是那個不悲傷,有著笑臉的花兒,祝願加速度。因為活著沒有什麼意義,所以活著。這就是活著的意義。

高二:胡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