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陽光下的少年

連著幾天,心情一直不很好。

我不明白,為什麼世間的事情總是那么無奈。可我還是那個一無所知的人,渾渾噩噩在世間行走。內心的悲哀卻是沒有知道,也沒人去理解,但我何必要人去理解呢?走自己的路何嘗不是一種悲哀,那已不是英雄的落寞了——人性卻已悲落到這點。

我是需要人去理解去支持的,我的內心也渴望有人這樣。但有誰呢,尋找多時的我,早就失望多於希望了。是呀,海艷嗎——一個好象在世間消失的,我知道這樣對她很不公平。許盈呢,我知道這個女孩占據我的心,她讓我著迷。但就是這樣,整個帶給我的還是那樣的無奈。

我的精神進入的一種危險的境地,已再經比起打擊了。我快要崩潰了,要不是內心那若隱若現的希望,恐怕我早已放棄了吧。但就在這個時候,上天帶給我的不但沒有祝福,一連串的打擊差點讓我墜落,心吃在是空虛得很呀!

學業我也不知道自己支持得下去嗎?一切的原因讓我根本提不起學習的信心,只是那么的走走停停。我也明白我帶給家庭的那種重擔,我是不會因為我的前程而去讓我的家人受到更大的傷害。我並不是一個自私的人,就算會成功又怎樣,那代價值得嗎?一輩輩下去,那這個世界變得怎樣,原來是我們放出“自私”,人自己給自己下了一個套。可笑呀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