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

離開家來到縣城求學。

在學校,自己一個人,不知為什麼總感到無比孤獨寂寞!

身邊沒有朋友,更沒有親人。自己一個人獨自站在那裡,似乎感到路過的人都把目光向我投來,這讓我很不自在!

這時我很害怕,害怕他們看穿我,看到我的無助。

這樣,我就會裝作很瀟灑的樣子向前走表現出一幅莫不在乎的樣子(其實,自己到底走地怎樣,我也不知道)。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很累,每天都是這樣,很累!

和同學在一起時,我會和他們一起侃侃而談,有時會大聲呼叫,有時會大笑。同學都說我很開朗,很幽默,很活潑。其實他們不知道這只是我的表面,我的內心世界他們不知道,我想他們也不懂!

在學校,上學,放學,吃飯都是我一個人。同學問我為什麼總是我一個人,怎么不找個同學作伴。這時我會笑著告訴他們:自己一個人多么瀟灑,想去哪就去哪,想乾什麼就乾什麼,有一個人在自己身邊想做點什麼都不方便。

自己雖然這么說,但心裡還是想有一個伴的。有一個人在自己身邊無論到哪都不會感到怯生生的了。這,只有我知道!

也許,我是一個很保守的人,也許,我是一個內向的人。可,我又覺得不像,但又不打不開我的心。

在學校,我也想每天真正的開開心心的與同學相處。可,我又與他們如何相處?我不知道!

我想,我若自己一個人生活在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別人無法找到,也沒有其他人,只有我自己。呵,這個想法似乎是多么的幼稚,另外,我知道,這也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