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雪依舊在下

睜開朦朧的雙眼,抬起頭望著窗,那美麗的景象映入眼帘--一片雪的世界。曾經幼時的我們每當看到下雪就會想起“樹兒們換上了新裝,山像蓋上一層霧”,確實,現在時常也會這樣想,多么純真無雜念的想法啊;同樣是雪可感觸卻不相同;雪依舊在下。

雪,snow;打開英語字典這個單詞的意思很多“下雪、用雪覆蓋、雪球”我看到一句話“rain fall sin summer snow fall sin water”“夏天落雨冬天落雪”這或許就是四季勃然生機的變化吧。我叫韓雪因為名雪我愛雪,因為名雪我愛雪的純潔;因為名雪我愛雪的美麗;因為名雪我愛學的堅持;因為名雪……

冬天雪的到來給我們煥然一新的感覺,飄飄然的雪是那么自由自在,飄飄然的雪是那么幸福。一片雪花如此孤單但他周圍有成千上萬的兄弟姐妹陪著,雪天好冷,但在此刻哪怕只有一個人發來貼心的簡訊心也是熱的“下雪了,天冷多穿衣服”或許只有這個人是真的了解你關心你,即使面臨著一些麻煩事,朋友也許就是這樣打不走罵不走,友誼不是說散就散,朋友不是說掰就掰。不可言傳只可會意你我心照不宣。朋友就像是翅膀,翅膀斷了該怎樣高飛?那只有自己懂了。雪依舊在下……

因為雪天我知道了自己的存在;因為雪天我懂得了朋友的珍貴;因為雪天我相信朋友之間的友誼;因為雪天……“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到後來關係那么密切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秋天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這首歌唱出多少人的心聲,多美的歌詞啊,像雪一樣美。

從小聽著白雪公主的故事長大,幻想和白雪公主一樣美麗。雪帶給我們這個世界許多奇妙的東西許多純潔的東西,雪的生命如此短暫但他依舊放飛自己的夢想,依舊高傲的迎風飛翔,雪擁有了頑強的生命,雪我崇拜你……

我愛雪,愛著依舊在下的雪。

高二: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