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中華傳統美德

我們知道中華傳統美德是跟我們息息相關的。當你路過時,隨手撿起垃圾丟進垃圾桶;不違反各種規則,都是美德的體現。“美德”這個字眼,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很生疏,但在我眼中“美德”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它不僅僅是“美德”這兩個字。更是我們應該去弘揚它,去傳承它。

我們都知道“美德”的含義,但卻不知道做這兩個字,它是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的標誌,是我們時時刻刻都應該從自己的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

在我看來,有些人特別的張狂。甚至他們踐踏“美德”這兩個字。這是多么恥辱的事。他們任務事關無己,不僅僅是破壞了中華民族這兩個字,更是破壞了我們中華民族歷史以來的榜樣。所謂“美德”是一個人要做到講誠信、熱愛祖國、團結幫助、保衛國家。不隨意破壞國家的一切,用自己去保護國家的一切。因為國家就像是我們的母親,沒有國家,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所以我們更應該去弘揚傳統美德,讓國家變得煥發光彩。讓世界因為我們而自豪,我們因國家而驕傲。

在現代生活中,有些學生們沒有做到“美德”更重要的事,他們還想要怎樣去踐踏它。這對我們學生來說,是多么殘忍的事啊!作為學生,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責任心,要做一個有道德,有文明、有修養的人。不要做有傷害國家的人。傷害國家就等於自相殘殺。相信大家都不願意做這種類似的人。

通過上述我對大家的講解,相信同學們對“美德”這兩個字有了更深進一步的了解,能夠正確的弘揚我們中華傳統的美德。讓自己越做越好,找不到一個缺點地方將會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更是我們的驕傲。國家會因我們而自豪。這才是我們。

對於美德,相信也有一些人還未懂。但是即使自己未懂,我們也要弘揚中華美德。中華傳統美德這些激烈的字眼是我們做人的根本。我們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之所以說美德。就是我們應該以身作則。為國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即使是一點小幫助,哪怕是關係到我們身邊的種種一切,都是我們所謂的美德。

我們要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復興偉大中華。

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將會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將會是我們前進的目標。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將會是我們努力的成果。

讓我們一起用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愛心,去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即使是一點點在小不過的事。我們也會因此而自豪。因為要弘揚中華傳統美德。一直弘揚下去,讓每一個人都成為國家的驕傲。

用自己的愛心去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吧!相信自己一定行!未來的路將由你開闢,讓未來的夢想成為現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