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老師

楊老師:

今天是9月10日,在又一個教師節來臨之際,學生曾慶強發自內心地向您說一聲:“楊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進入了高中的學習殿堂,我不僅對未來的學習充滿了信心,而且對國中三年來教到過我的老師念念不忘,特別是我的化學啟蒙老師――您!

化學,的確是一門不怎么好學的學科,是您讓對化學望而生畏的我對學習化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初三的學習是緊張的,是您讓解化學題成了一件非常快樂的事,讓化學成為我最喜歡的學科,讓我在緊張的學習中找到了樂趣。還記得那次在辦公室的談話嗎?那句“我相信你一定能行!”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讓走入學習低谷的我對學習又重新充滿了信心,立志發奮圖強。雖然在往後的化學考試中都沒能發揮到最好,讓您滿意,但您的那句話一直激勵著我,不退縮,不棄妥,一直堅持到最後。

沒能用優異的中考成績報答您的精心培育之恩,我感到萬分慚愧!

在此,請允許我用這張薄薄的賀卡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思念和衷心的感謝!

最後,祝願您家庭美滿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學生:曾慶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