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作文:穿越時空

想像作文:穿越時空

太戈正在寫作業,一絲奇怪的念頭滑進他的腦子裡:去古代看看。於是他立刻通知小櫻和阿弟,讓他們到時空太空梭前集合。大家到齊了,太戈把時空太空梭的大門打開,他們都鑽了進去。

一轉眼,他們就到了三國的曹操府前。曹操問他們從何而來,太戈靈機一動,把剛學的曹操的《觀滄海》吟誦了出來。曹操一聽心花怒放,他正要宴請太戈一行,突然疑心病又犯了起來——他們要是劉備的臥底怎么辦?曹操半信半疑的迎接了太戈他們。

曹操把他們接來商論政治。曹操拿出黃蓋的那封詐降信,太戈想曹操也算個英雄就幫幫他吧。他就拿出臨走前帶上的《三國演義》交給了曹操,告訴他這上面記載了他的以前和未來,說罷他便轉身離去。

他們到古代看好了要準備回家了,可是他們的時光太空梭卻跑過頭了——來到了未來世界。未來世界真是糟糕透了!樹在天上販孔釉諤焐戲販一切都亂七八糟。太戈他們一打聽,才知道是人類的環境破壞造成的。原來地球已經不能居住,不能生存了,能逃出來的都跑到太空啦。在太空失去了地球上的吸引力,一切都變得雜亂無章。

看到這裡,太戈他們趕緊坐上時光太空梭回到家,並且立即做起了環保小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