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作文600字

一陣風掠過臉頰,吹亂了我的短髮。臉上的淚珠,在從雲的縫隙中透射出來的太陽光的照耀下,反射著光芒。周圍的一切,一片晴朗。

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教室,有的讀書,有的說笑……伴著微風,教室內一派祥和,洋溢著青春朝氣。伴隨著輕脆的高跟鞋聲,同學們都整理好書籍,開始認真讀書。老師滿意地微微笑了笑。

周一的今天,都是同學們喜歡的,因為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同學們興高采烈地換好運動鞋,衝出教室,來到了操場上。樹葉的沙沙,小鳥的啾啾,與我們的歡笑交融成了一首華麗的樂章。

因身體不舒服提前回到了教室。教室內,兵兵站在一片玻璃碎渣前手足無措,抬頭看見我,便慌忙離開了。我走上前,想看過究竟。當我低頭準備撿起碎玻璃時,一道目光嚴厲地射向了我。我剛要解釋,卻只聽得“砰”摔門而去的聲音。一隻小鳥叫了一聲,我的手一顫,鮮血從手掌流下,滴在了碎玻璃上。

鳥兒令人煩躁地不停地“喳喳”,委屈充斥心底。胡亂地走著,陽光很是熾烈,令人焦灼難安。信步來到湖邊,呆然而立,這時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背:“我錯怪你了,別在意。”我看著湖面,看著微波蕩漾的湖水,內心平靜了許多。突然清風撲面,為這炎熱帶來一絲涼快,也為我的內心帶來一片晴朗。

一路走來,免不了會攜帶歲月的塵埃,生活總會給我們留下許多感慨。經過的事,路過的人,都給我們留下許多記憶,翻閱起來,也會是一種感動。能夠微笑面對就微笑吧,因為微笑會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會讓自己的內心鳥語啁啾,花香陣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