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划過憂傷的足印

走過迷惘的年紀,穿過年華的輪廓,慢慢長大的心情,總有美麗的謊言,於是不知不覺間恍惚覺得自己是那么的憂傷與無助,甚至感到了生存的迷惘與彷徨!於是習慣了以孤單自居撐起一片隔離的空間,任由自己在裡面築牆也不讓他人進入甚至是忽略!可是,驀然回首,才發現並非如此!

80年後的明媚與憂傷形成的一道道主流,讓我們不知不覺承載著莫明的壓力,明明是可以輕鬆行走的我們卻又非得讓自己背上莫明的龜殼,究竟是我們不願棄他而去還是他非得跟著我們?

電視上,小說里寫慢了唯美華麗的承諾背負,現實生活中卻又背負了太多無奈神傷的背叛離棄!究竟是我們太過於童話還是生活的現實打擊了我們?

總喜歡以小四的憂傷行走於文字之間,以韓寒的冷酷遊走於生活中,卻又埋怨生命的無奈與現實,真不知是我們在扮演他們的悲歡離合還是我們一直就在自欺欺人?

面對所謂的愛情,我們追求著勉強著不棄著背負著,卻又忘了那曾經的自己曾開導過別人強摘的瓜不甜的道理,是不是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我們真的就學不會灑脫?

其實我們都太過於被動,平平淡淡或許我們得到的更多!

生活未必要過得富態才會幸福,只要我們不會眼紅別人所有的一切,滿足於自己所得的生活,我們就是幸福的!幸福是簡單的,只要我們知足常樂!

我感冒的時候臉色不好,勉強得做著我的事,他們看到了,簡簡單單的問候與淡淡的關懷,我的心溫暖了,即使此刻的我真的好難受;我心情壞的時候沉默著,他們打趣的說我,字裡行間都是對我的關心,我的壞心情一下子好了一大半,這一天裡至少我不會再繃著臉;偶爾收到他們給我的小驚喜,我高興得一個人傻笑了大半天;看到他們對我寵懦的微笑,我高興得真的覺得自己就是世上的珍寶;得到他們沒有雜質的祝福我幸福得淚流滿面……

好多的好多,我發現其實我真的很幸福,雖然我沒有擁有雄厚的資本,但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溫暖,這樣的溫暖不是花多少錢就能得來的,而且更是無價的!

雖然偶爾的我會被憂傷所取代,但我知道有他們在為我趕走憂傷贏來色彩,為我的生活拉開更充實的帷幕!所以不要去在意所得的多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經歷吧!也許更能發現生活中的‘平平淡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