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敘事作文 :青春350字

我總是小心的蜷縮在角落,靜靜的抬起頭仰望著天空,看太陽與浮雲滑過天際,無盡繁華的夢魘。

霧氣濃郁的清晨,薄薄的外套貼在身上,刺骨的寒冷,白白的山,白白的太陽,以及。白白的小小的我。

清明節前後的夜晚,捧著咖啡獨自坐在窗前看著窗外淅淅瀝瀝的雨。夜幕的顏色和瞳孔的顏色溶為一體,顯得那樣空洞。咖啡中升起的霧氣在眼前縈繞然後上升,最終小時在漫長而冰冷的黑暗裡。

這時,遍會有很多莫名的感受,孤獨的、平靜的、安詳的、恐懼的、百感交集,若隱若現。

人越成長,也就越來越封閉了吧。

就像蠶繭一樣,隨著時間的推移,繭殼包裹的越來越緊,越來越厚,最終變成一個厚厚的蛹。隔絕了一切風吹雨打,但同時也隔絕了一切溫暖而美好的東西。

每個人也許都有一個無形的繭,包裹著自己弱小而脆弱的本質。繭卻是那么堅硬無比。

但,是否想過,再堅硬的外殼也會有支離破碎的那一天。那么到哪天來臨,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