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廣東卷聯考零分作文:你想生活的時代

XX廣東卷聯考零分作文:你想生活的時代

原始社會就算了。政治書上說,原始社會都是按勞分配的,像我這么懶的人一定會餓死。還是算了。

夏朝年紀太大了,而且我只記得一個叫妹喜的女人。我打拚音的時候,居然第一個跳出來的是梅西,第二和第三個分別是沒戲和沒洗。我吧,還是要洗洗的。

商朝就好很多了,除了妲己,女媧這兩個女人。我還知道那個土行孫的老婆也挺好看的。但總體上,這個年代只有女媧,沒有女生;姜子牙80歲了還要上班。太辛苦了。

兩周期間又進步了些。娛樂活動比較多,經常可以看到最高領袖放煙火逗省長玩。最大的問題是關係比較亂,老子啊,孫子啊,莊子啊。我一直記不好,直到記成“老裝孫子”才記住。

秦朝太短了。比趙高的雞/把還短。但人家趙高至少還能指鹿為馬。你馬英九呢,現在敢有底氣“指陸為馬”嗎?

兩漢期間,要么是外戚專政,要么是宦官弄權。真不知道你疆域弄這么大有什麼意義,忙活了半天,最後還不是要么給其他男人,要么給不是男人的男人玩。中國人愛戴綠帽子就是你們姓劉的發明的。

三國時期,終於出了真正一個英雄——曹**一直在想,要是我跟曹孟德一起玩三國無雙。**作曹操,曹操操作劉備。他到底是被我的曹操打敗,還是我的曹操被曹操打敗了呢?到底是曹操打敗了曹操,還是曹操戰勝了曹操呢?

兩晉期間,挺有意思的。那個時候很強調經濟建設。知道石祟比富嗎?那個時候當官的花錢都大大咧咧的,老百姓卻過得很艱難,咦?怎么跟現在比較像?

所以呢,接著就有了五胡亂華,然後南北朝。這段歷史我不熟悉,沒什麼好說的。只是強調,因為石祟比富,所以五胡亂華。

接著就是隋朝了。說起隋文帝你可能不知道,隋煬帝你一定知道,多么成功的亡國之君啊!但起碼那個年代,老百姓去揚州看瓊花不要錢,全國各地的旅遊景點都不收門票。

好,繼劉家之後,又一個喜歡帶綠帽子的家族上市了。他就是李唐家族。李世民搶自己老爸的女人武媚娘,李隆基搶自己的兒媳婦楊玉環。楊玉環找了個男小三是高胖醜的安祿山。按照這個審美,我要是在唐朝,我一定能完成給唐太宗、高宗和玄宗三個人帶綠帽子的帽子戲法。

五代十國。最有名的就是兒皇帝石敬瑭。不過他只是割讓燕雲十六州,跟後來人割讓外西伯利亞、外蒙古比起來,太小家子氣了。

嗯嗯,重要人物要登場了。兩宋,是我最鍾愛的朝代。不只是它的gdp和文化是中華歷史的巔峰,更關鍵的是。按照我的才華和風流,明顯可以跟宋徽宗搶李師師的嘛,我們一起玩3p也不要緊的。趙構你也是的,把兩帝接回來又怎樣,怕他們威脅你帝位?放到台灣關起來不就好了?

元朝。歷史也很短,比我的短多了。但這不是我不喜歡他的主要原因。關鍵是,那是中國人第一次真正的亡國。崖山之後無中國。回到那個年代,別說外蒙古屬於中國了。整箇中國都淪陷在蒙古鐵蹄下。我討厭那個年代。

明朝,是中國的第一次偉大光復。靖難之役不但讓我看到了朱棣的無恥,更充分證明,定都在北平的,從契丹、蒙古、朱棣及後來的滿清、北洋軍閥,都是怎樣的貨色。

明朝的精華集中在後半段。陳圓圓、柳如是、董小宛。女生太多了,我愛不過來啊。如果我生活在明朝,陳圓圓怎么可能選吳三桂那個土炮呢。清軍就不會輕易入關。中國歷史將會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