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十七歲,像美麗的花蕾,含苞待放。

十七歲,像流淌的小河,奔流不息。

十七歲,像炙熱的太陽,紅光煥發、朝氣蓬勃……

十七歲的天空,五彩斑斕,繽紛殉爛。只見那季暴雨過後,被雨水沖刷過的墨綠的校園,那趕著上課急步跳過水坑的女生、狂奔的男生;那晨光被霧籠罩著的跑道上,整齊的步伐、胸壯的隊伍、激昂的聲音,響徹整個校園迴蕩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那是我們青春的鏇律、奮鬥的宣言……

十七歲的天空,忽明忽暗,陰晴不定。只聽從那嘈雜的人群中傳來的種種嘆息和陣陣驚喜:“哇!我的英語及格了!呵……”“太好了……!”“糟了,這次沒考好……”有的人時帶來滿臉愁苦緩緩離去,有的人帶著笑容滿載而歸。但共同的都沒有忘了給自己鼓勵。

十七歲天空,腥火血雨,戰陣常伴。原來那一顆顆年輕的心那么驕傲、那么要強,要做生活的勇士、學習的強者。所以十七歲的天空亦處處瀰漫著戰火的氣息,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

十七歲的天空,相扶相依,共同成長。雖然競爭常在,傷痕常有,可是我們不怕,因為我們仍然團結一心。面對失敗、困難,我們相依相共同籌謀劃披荊斬棘到達勝利的前方。我們經歷了6000多天的風風雨雨,一路走來,意味著我們漸漸長大,意味著我們要走向錯綜複雜的社會百態,領略精彩紛呈的人生。

我們一遍又一遍地經歷這風風雨雨的打磨。因為我們知道生活總是在繼續,我們經歷的是磨難,得到是錘鍊,總結的卻是經驗:愈挫方能愈勇、愈磨就能愈利。我們灑下是汗水,收穫的必將是甘露;播種的是希望,收穫的必將是成功。

十七歲的天空洋溢著花的笑臉,灑下了春日的陽光,還有著火一般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