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秀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特別是我的老師。

老師的愛,叫做師生情,這種情,是人世最嚴肅的情,當我犯錯誤而受到懲罰時,教導我的,是老師,當我遇到難解的題而汗流浹背的時候,為我細心講解的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我萬分開心,一句溫暖的問候,使我感受到了第二種親情。

有一位教師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榮譽和讚美,我們只喜歡教師這個字……這些質樸的言語無疑是教師們的心事,是我們內心世界最真實的感情流露。我們是感謝老師的辛勤教育,感恩於他們的諄諄的教誨,然而再多的讚美和言語,仰慕的辭藻,也比不上我們用愛和行動來報答老師。居里夫人作為有名的科學家,曾兩次獲得諾貝爾獎,但她在會上看見自己的國小老師,用一束鮮花來表達好的感激之情,偉大毛澤東也同樣在佳節上送上對老師的一份深深的祝福,自若以一的偉人無不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你的一句溫馨的問候,一聲輕聲的呼喚,一絲深情的感慨。

當我懷著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像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勇氣與失望,您將我那顆浩瀚的海洋里,也帶進了以後成功的大門,當我懷著喜悅的心情對待成功時,您將善意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噪的心帶到巍峨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水流中,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裡。

教師,在我眼裡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謝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那么什麼是感恩呢?感恩,是一個不可磨滅的良知,也是現代社會成功人士健康人格的體現,一個連感恩都不知道的人必定擁有一顆絕情的心,也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地點頭,證明了你的全身投入你在專心地聽課,便是感恩,下課後,在走廊里看到老師,一抹淡的微笑,一聲禮貌,老師好這也是感恩。讓我們以實際行動回報老師的辛苦教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