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蕊的校園生活

提起“校園”一詞大家是再熟悉不過了,校園裡每一天都上演著多姿多彩的故事,對此,最有發言權的必定是身陷牢籠的學生了。小蕊是初二(一)班的一名學生,品學兼優,美麗活潑,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由於小蕊地處由八個男生包圍的“凹谷”之中,使她猶如“眾星捧月”一般。因此,在她的身邊就發生著更多更有趣的校園故事,那就讓我們來瞧一瞧吧!

一親密接觸

每天一下課,x君大步流星地走到c君身邊,開始了“第一次親密接觸”,x君對於c君毫不客氣,有時猛得將他按倒在地,有時緊緊拽著他的衣服,把桌子晃得“東倒西歪”,令人慘不忍睹,真可謂“無惡不作”,但令人更想不到的是,這種“無法無天”的行為竟然被人大為支持,有時,其他君子也“一擁而上”,這時的景致會逗得你開懷大笑。

只可惜,這一鬧不要緊,可苦了小蕊,因為小蕊就坐在c君的正後方,每到這時,c君便會轉來轉去,使小蕊永不得安寧,即使一而再再而三地威脅,他們也會“屢教不改”。哎!沒辦法,只好放任他們了。

二放假風波

星期三,小蕊班中的“順風耳”就探聽到:這個星期六開始放假,放兩天。全班都沸騰了,每個人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到處打聽虛實,甚至連一年級的學弟學妹們也不放過。小蕊也不例外,她打探了所有的好朋友,其中還有幾個是班長,可惜這個訊息還是沒有被證實,老師們似乎都一致商量好了,竟不漏一絲口風,同學們的心還懸著呢!

星期五――關鍵的一天,早上第一節便是老闆(數學老師)的課,老闆不動聲色,照樣“裝模做樣”地講課,同學們都迫切想知道最終結果,但懼於老闆的威嚴,沒人敢問,只好等別的機會了。第二節語文課依舊沒有探聽到什麼,第三、四節都是英語課,可以趁機打探一下,英語老師為了布置作業無奈只好說出明天將要放假。“yeah!”全班歡呼。c君與w君更為誇張,若不是上課,估計他們都要跳起來了。十分之一秒後,歡呼聲在英語老師雷射似的目光下消失,但歡樂卻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三“追星”的由來

在小蕊的班級里,有一位z君,由於某種原因(具體不詳),被起外號叫“大猩猩”,英文名叫“doublestars”(雙星,即猩猩),簡稱“star”。他非法從“動物園”中逃脫,隱藏在小蕊班級,現有三位強壯的獵人進行追捕工作,分別是:d君、x君、c君。以d君為首,他主要運用“攔”招術,將“大猩猩”截住;x君以“絆”招見長,經常使“大猩猩”倒地,以便抓獲;c君乃專門管理“大猩猩”的工作人員。雖說獵人本領高超,但“大猩猩”卻調皮機靈,從未被擒。

後來,追捕“大猩猩”就漸漸演變成了“追猩”,再後來,就變成了今天的“追星”。

發生在小蕊校園中的趣事很多,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不過,聽了上面的三個故事,你應該對小蕊的校園生活了解不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