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跨出第一步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第一步,我也是這個群體中的一員,深知勇敢需要多大的勇氣,勇敢之後給你帶來的是終生受用的意義。

高一,我帶著超過正常心速十倍跳動的情況下,走進了面試“文明監督崗”成員的教室,或許這是上帝對我的一次考驗,當我踏進教室的那一。他以安排好了一切,使我順利給通過了面試,在勇敢之後的一年裡,讓我深深感觸到了文明是何等的重要,人與人之間是多么的需要溝通和理解,出色的工作是需要多少汗水和心血。

進入高二,因為各方面的因素,我做出了第二個決定,可這次上帝卻和我開了個在玩笑,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像一座無形的牆,把你和未來隔開,讓你無法確定前方到底是福還是害,只讓你勇敢地闖進去,有時它也是個小丑,時不時地開個玩笑,笑完之後留給你的是我們,一個共同生存在地球上的弱小群體,在渡過這指手可數的日子之後,就將離開這溫暖的波斯灣,踏上人生的第一次旅途,這是第一步。

人生選擇的道路有很多,站在起點的分岔口,抬起腳的那一瞬那,我們都失去了勇氣,不知前方會怎么樣的陷井,遲遲的猶豫,不敢前進,可往往就是這一步,一秒的遲,你就會落後,很機會就會於你擦肩而過。所以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是你成功,幸福的關鍵。

刻骨銘心的感動。“文明監督崗”只能進不能出,一個晴天霹靂,讓我無法承受,終於在一次會上,一位老師給我們一次選擇的機會,但條件是後果自負,一分鐘時間的考慮。所有的問題在頭腦里飛快的轉動,最後我還是堅定地舉起手,因為我知道只這一分鐘的機會,雖然學校給我的通告是“開除”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又勇敢地邁出了一步,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很感激這位老師,是她又給了我一次爭服自己的機會,讓我得到了勇敢後的輕鬆和自在。

勇敢地跨出第一步。

勇敢地爭服自己。

要堅信勇敢背後是數不盡的歡樂和深深的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