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

總來不及去記錄一些過往,日子就已被消磨得沒有蹤影,等我在未來的某一天裡突然受到觸動而勾起這段回憶,記憶已不復存在,空留一地思想的碎片!

“渴望災難,大大小小的災難”把我的生活鞭打得遍體鱗傷,面目全非。然後會在這樣的沼澤中掙脫,挽著月光俯瞰這一季的輝煌。喜歡把自己演繹成一個無堅不摧的英雄,活在自己的夢裡,訴說連自己也不懂的心情,揮霍!

是不是每個生命的外層都有無法滲透的膜,周遭的一切都只能成為背景,只是為了掩人耳目,不想讓人瞧見那落寞的黑白色調。沒有任何力量能夠刺穿那道虛無縹緲的門,理直氣壯的居住在另一個人的世界。

這個世界,覆蓋太多的傷痕,煙霧繚繞~風,也無能帶走這一片迷茫,所謂的“了解”似乎只能成為謊言,一個自以為是的藉口,什麼才算是了解,或許,我也不會懂。

大樹叫囂著落下了秋的痕跡,轉眼便迎來了冬,然後呢?然後,然後是周而復始的漫無邊際的循環。圓周上突兀地停留著一個點,是終點?還是起點?都不是吧,更有可能是一個轉折點。是我不小心編織的結,拉扯的網,絲絲縷縷糾結一起,填滿一大塊空地,嘈雜與喧囂~~~有一座山峰齊齊整整地堆疊起來,包圍了我,會呼吸的痛!

後記:寫得亂七八糟,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