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我也不知道今天竟然開心到這種程度,這種感覺已經早已消失了,可是今天它又會到了我的身邊,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是不是真的到來了呢?我還在質疑是幻想吧。沒有想到的這是事實而不是幻想。

今天真的好開心,今天我們幾個好同學都在一塊聊過去的時光與回憶,已經有好幾年沒有這么開心過了,雖然說不是什麼大酒大肉的開心,雖然不是到處玩的快樂,但我始終覺得這是我幾年來最快樂的時光,雖然我們沒聊多久,只聊了幾個小時。但我還是挺珍惜這幾個小時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還是把它當做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我們大概已經有四年沒見面了,大家都變了從一個小不點到一個成熟的男孩,從一個調皮的中學生成如今的高中生,從一個叛逆時期到成長時期。這些我們大家都在變,不光是我們變了社會也變了,大家聊著這些話題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能與幾位老同學相聚在一起聊著這些看似平凡的話題。也很開心希望這種時光以後還能有吧。

真的好久的好久沒有種開心的感覺了,希望這種感覺能保留到以後,我真心的希望。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好像是我回到了過去與同學一起玩耍的時光。

好久好久……

高一: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