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跑過的聲音

花開花落;物是人非;歲月悲歌;人身幾何,無時無刻不伴隨著時間跑過的聲音。

人生歲月,在生命的時鐘上,留下長長的印痕。夢想的翅膀翱翔在碧藍的天空,留下一絲記憶。青春的歌曲,在校園的角落,留下無盡的空想。時間跑過的聲音,伴隨我們奔跑的心。歲月的年輪一圈圈的轉動,時間的腳步不會停歇,它仿佛永無倦意。記憶的長河,有過時間跑過的聲音。

問時間能不能停止?問歲月能不能停留?問人事能不能永無止境?得到的只是無聲,留下的只是孤獨。只有在人生的大起大落中感悟,時間的奧秘。當你覺醒,他一從你慌亂的眼神中划過,在你的淚水中溜走,在你挽留的指縫間飄走。當你無助時,你是勇敢的去追,還是放棄......

有人說;輕言放棄,就是對不起自己。當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一次次被打亂思緒,選擇何去何從。不要猶豫,隨時間而去,切勿輕言放棄。失敗後由於後找回重新站起的勇氣。揮揮手,擦擦汗,抖抖土,跌倒算什麼!要做和時間賽跑的勇者,而不是指擦眼淚的懦弱者。

在孤單徘徊中堅強;在失敗中找道勇敢的力量;在時間跑過的聲音響起後,將自信化為永恆的動力。把懶惰沉澱,讓勤奮浮起!在遺失後,找回久違的倔強與勇氣!

大風大浪遠路遙遙時間奔跑我心飛翔

夜深人寂挑燈夜戰會心之處不覺疲倦

聽時間跑過的聲音,路在遠方,心在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