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生活

校園是七彩的泡泡,攪亂了冒冒失失的青春;校園是少女的裙擺,點綴鮮花愈發浪漫。

————題記

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它在我蒼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剛到新學校時,對一切都很陌生,和她最先成為朋友,雖然總是鬧矛盾,但卻真的把對方當成朋友。我每個月都會有幾天會頭痛,這已經是固定的事了。在那幾天裡我一直隱忍著儘可能地不和人交流,因為那時的我脾氣會很壞。她是個極其好動的人卻會在那幾天裡安安靜靜的,和我講一些輕鬆的話題,緩解我的頭痛。只有她才懂我。

我喜歡的明星和別人不同。我喜歡的明星是日本人,我最是喜歡和她講我的明星怎么怎么樣,她永遠不會反感,總是安靜地聽我講,時不時調侃我兩句,她是最先記住我的喜好的人。猶記那是剛開學不久的一次心理課,老師讓我們寫下自己的特點愛好讓其他同學猜,只有她第一個站出來喊道我的名字。

會和她分享我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秘密。會和她一起討論很多事情,因為有了她,我的校園生活中出現了一絲亮光,讓我對校園生活充滿希望。她一直都是我最真摯的朋友。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的校園生活在無聲的歲月中為我點綴了一幅幅人生的畫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滿欣喜與充實。

歲月有痕,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愛痕。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願每個人中的陽光更燦爛;願每個人的微笑更甜蜜;願每個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我的校園生活,勾勒出一幅絕美的畫卷,氤氳了我絢麗多彩的青春。

高一:杜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