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天下著濛濛細雨,我收拾好東西準備出發,出發去哪裡呢?回家!

噢,今天是國慶節,我們學校放假了,太高興啦!懷著滿腔熱血,我“拖”著行李,直奔車站!我的朋友,我想死你了,還記得我們說再見的那個灰色的天嗎?你哭紅的眼映在我的腦海里,你說你捨不得我,我又何嘗不是呢?今天放假,我就可以和你一起聊天了!想到這些我就禁不住偷笑!

上了車,我拿出手機撥通了你的手機,你在讀衛校,你們學校也要放假,當我撥通你的電話後,你說你正在火車上,可能明天會到家,我真高興呀!

想這個月以來,我每天都在想你,每每想你的時候我就拿出你的照片慢慢看,看到流淚!你說你不想讀書了,我只是勸你不要衝動!你說你想去死,看不到我太傷心了,我也只能勸你說:“如果你死了,你就再也看不見我了!”你說你只是為了我而活著的!我很開心!

還記得嗎?我們上國中的時候?我們坐在一起的時候,雖然經常鬧矛盾,但總是不到幾分鐘也就好了,真懷念以前的生活呀!但是為了以後能過上好的生活,為了自己的前途,不得不這樣。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早已把你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剛開始在學校我是天天以淚洗面呀,不過,到了後來,我想你的時候也就不會哭了,只是靜靜的看著你的照片發獃!我感覺我長大了。

得知你要回來的好訊息,我是徹夜未眠呀!盼望著夜晚快點過去,白天快點到來,因為天亮你就要回來了,我全身的弦都緊繃著。可是黑夜怎么過的這么慢呀!凌晨一點、兩點、三點、四……!哇塞,天亮了耶!

今天我看見了你,你已變得成熟與美麗。我靜靜的看著你,心中難免有些傷感,但此時我卻是快樂的。我緊緊的擁抱著你,因為我怕,我怕我一放手你就要離去,直到聽見你稍微的咳嗽聲,我才發覺我似乎抱得太過用力。我現在命令你:要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ok?

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球溪鎮球中高級中學高一:曹忠美